传丰田明年在华推电动汽车,或低于20万元,与比亚迪合作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韩佩佩   2021-12-03/13:21
  • 驱动中国2021年12月3日消息,据报道,丰田将于明年晚些时候在中国市场推出一款全电动小型轿车。为了制造出价格合理且车内空间宽裕的车型,丰田公司转而向合作伙伴比亚迪寻求关键技术。

    图片1

    据了解,丰田将这款全电动汽车视为进军中国电动汽车市场的杀手锏。多年来,丰田一直试图在中国市场推出一款既具有价格竞争力、又不会牺牲驾乘舒适性的小型电动汽车。

    丰田公司最近的突破主要归功于比亚迪体积较小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以及成本较低的工程技术。

    这对比亚迪来说堪称一个转折点,2005年其正是受丰田卡罗拉轿车的启发推出广受市场欢迎的比亚迪F3轿车。

    据悉,这款电动汽车将在明年4月份举办的北京车展上以概念车的形式亮相,之后很可能会作为丰田全新bZ全电动汽车系列的第二款车型在中国市场推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