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新能源车疑在充电时发生爆炸,回应:会配合消防积极调查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21-11-30/15:04
  • 驱动中国2021年11月30日消息   据报道,针对网传南京某小区地下车库一辆沃尔沃轿车充电过程中发生爆炸,沃尔沃官方回应称,会配合当地消防部门调查具体事故原因,后续会在官网发布。

    根据网传图片显示,涉事车辆两个后门均严重损坏,车门中加强筋扯断,爆炸波及旁边汽车以及数个车位以外的另一辆汽车。

    1b73-bc6573b447c632cd10a59cd9b0016459

    有网友称,事发车辆为沃尔沃XC90混动车型,疑似在充电过程中发生爆炸。但也有汽车博主称,根据现场图片,不像是电池爆炸引发。

    沃尔沃官方回应称,2021年11月30日凌晨,南京某小区地下车库发生一起车辆燃烧事故,沃尔沃技术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目前现场已处理完毕,无人员伤亡。沃尔沃正在配合当地消防部门调查事故原因,后续会及时对外公布调查进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