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官方发预告 新一代的Mustang Shelby会来吗?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1-11-26/16:35
  • 福特Mustang自打推出平民跑车的典范,虽然能让不少人体验跑车的感觉,但是其性能也相对较弱,所以福特推出了Mustang Shelby GT350。自诞生之日起,它便一直是Mustang车型中性能最强悍车型的代表,最近福特就发布一张Shelby预告图,似乎要有Mustang Shelby要来了。

    1488x0_1_autohomecar__ChxkmmGbL-SAVK3RAABJ7VMRrqk06

    1965年1月卡罗尔·谢尔比的汽车改装公司推出了基于福特Mustang打造的首台高性能车型——Mustang Shelby GT350。然后这台车就成了Mustang系列的图腾,在车迷心目中更是具有无与伦比的地位。

    从预告图来看,官方表示,将在12月15日做一些“特别的事情”,如果是带来新一代的Mustang Shelby,那可真是性能车圈里的大事件,尤其是在电动化当道的时代,能有一款内燃机性能车实属不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