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汽车魔方首次公开亮相,鸿蒙赋能更简单、更智能的驾乘体验

  • 来源: 驱动之家   2021-11-24/16:08
  • 11月19日,第十九届广州车展上,北京汽车与华为合作,全球首款搭载华为智能座舱的燃油SUV——”北京汽车 魔方”正式发布!新车预售价区间11-15万元,并计划于2022年4月正式上市。

    北京魔方是首款搭载华为鸿蒙车机系统的燃油车型,同时应用了全新设计语言和全新动力平台,在智能、美学和动力能耗方面,均实现了全方位的产品形象进阶,用实力告诉大家燃油车从此也能够智能!

    北京汽车魔方搭载了车规级麒麟990A芯片,并支持5G网络连接,具有反应快响应快运营快的特点,北京汽车魔方的用户可以将车机与手机、PC等8个终端互联,实现导航、视频通话、多媒体等功能的无缝流转切换,结合驾驶场景进行UI层级设定,逻辑性强,交互顺畅,比如,用户可以将手机上的视频通话一键切换到车机上,调用车机的麦克风、扬声器、摄像头以及屏幕,甚至还可以实现更多用户想要做的事情,比如远程查看,当用户不在车内时,可远程实时查看车辆视频和照片。北京汽车魔方还可以同时接受多模指令,实现声纹识别、手势识别、面部识别等多重功能,北京汽车魔方打造设备无感连接、信息内容无缝流转的全场景生活体验。

    北京汽车魔方长度达到4620mm,轴距达到2735mm,是一款可以助力用户出行的全场景SUV。动力方面,该车搭载斩获“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大奖的魔核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8kW(188马力),为北汽自主研发的“魔核”发动机,采用行业领先的“Miller+VGT”技术方案,不仅动力响应速度提升43%,热效率也高达39.2%,这带来的核心优势是,其可爆发出305N.m峰值扭矩、138KW最大功率,足以和合资2.0T发动机相媲美,而且,百公里油耗低至6L,除了兼具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外,新车还配备L2.5级驾驶辅助系统、FACE ID无感识别、远程控制、B-Care儿童座舱等等一系列科技配置,覆盖各种场景。

    值得一提的是“北京汽车 魔方”是通过前期“智慧觉醒,开启全民征名时刻”线上征集,由5000+用户共创命名的结果,除了“魔方”之外,这个征名活动还诞生出“京鹏”、“游龙”等2300多个名字,最终,“魔方”以其象征智慧、灵活、进化的寓意脱颖而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