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消费者报告》发布车辆可靠性排名,特斯拉又垫底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21-11-19/11:10
  • 驱动中国2021年11月19日消息 近日,美国《消费者报告》发布车辆可靠性排名榜单,日系车型雷克萨斯、马自达、丰田位列榜单前三,特斯拉连续第二年位榜单倒数第二,排名垫底的是福特汽车的林肯部门。

    9d82d158ccbf6c818858e956fc6bc33c32fa40fb

    具体来看,日本品牌占据了前10名中的8个,电动汽车的表现普遍不佳。其中,雷克萨斯位居第一,其次是马自达、丰田、英菲尼迪和别克。本田、斯巴鲁、讴歌、日产和Mini也榜上有名。通用汽车的别克和宝马的Mini是前十名中仅有的两个非日本汽车品牌。

    据介绍,《消费者报告》根据30万份调查分析车辆的可靠性。榜单显示,雷克萨斯以平均 76 分的可靠性得分(满分 100 分)夺得榜首,特斯拉得分仅为25分,排在第27名,林肯得分 18 分,排在第 28 名,为最后一名。

    《消费者报告》表示,特斯拉可靠性排名较低的原因主要是因为其“采用了高科技的小玩意”,来展现出车型的现代感,吸引用户购入。

    960a304e251f95ca9ede1f0bf6420d37660952c6

    有趣的是, 本周《消费者协会》还发布了车型满意度榜单,特斯拉旗下四款车型跻身榜单前十,其中Model 3排名第1、Model S和Model Y分列第3和第4名、Model X排名第10,可靠性表现不佳的林肯也有两款汽车名列榜单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