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对方向了吗 林肯十月在华销量创纪录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1-11-03/16:00
  • 同为美系豪华品牌,凯迪拉克在国内卖的一直不错,林肯则不温不火。不过林肯汽车公布了2021年10月在华销量数据,在砍掉轿车后,林肯在国内似乎找对方向了。

    b4ee7632c76f42248a1e9f97362552c3

    数据显示,今年10月,林肯汽车在华销量突破9,000台,同比增长23%,再次创下最高单月销量纪录。其中,国产SUV三剑客销量突破8,600台,占总销量95%。1-10月林肯汽车销量累计突破75,000台,同比增长60%。

    从车型来看,航海家月销量突破2,500台,同比增长240%;冒险家月销量突破5,000台,同比增长17%,飞行家保持销售稳定态势,月销破千。尽管这个数据比起其他豪华品牌比如宝马X3、奥迪Q5L还是差不少,但至少还算是稳中有升。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