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试点 特斯拉开放超级充电桩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1-11-02/16:12
  • 最近,特斯拉CEO马斯克又引发了大众讨论,因为联合国机构世界粮食计划署认为想马斯克这样的富豪应该捐款,而马斯克在推特上用曹植的七步诗作为回应。不过这条推文之前,马斯克还透露了一个重要信息,特斯拉将开放超级充电桩。

    通过社交平台可以看到,特斯拉已经在荷兰开始试点向其它品牌纯电动车开放特斯拉超充桩,首批开放了荷兰的10个超级充电站启动试点,荷兰的非特斯拉用户可通过特斯拉应用程序(版本4.2.3或更高)访问这10个站点,特斯拉也将密切监测每个站点的拥堵情况,并听取客户的体验建议。对于开放超充桩,特斯拉全球副总裁陶琳也表示,特斯拉方面开放充电桩的前提是使用特斯拉超充桩的车辆要经过特斯拉的技术验证,以保证安全和充电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