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微信支付后 支付宝和云闪付扫码支付互认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月影   2021-10-02/20:11
  • 10月2日上午支付宝今日发布消息称,正在与中国银联开展合作,在安全有序的原则下,推动线上、线下的多场景支付互联互通。

    目前,已向银联云闪付开放线上场景,首批覆盖85%淘宝商家;在线下,与银联云闪付在多个城市实现收款码扫码互认,计划明年3月份覆盖全国所有城市。

    安装云闪付APP的用户,在淘宝购物提交订单后,即可在支付宝收银台直接选择“云闪付”支付。

    微信截图_20211001181043

    同时,两者支付宝、云闪付扫码互认,前在北京、天津、广州、深圳、成都、重庆、西安等全国多个城市已实现收款码扫码互认,计划明年3月份覆盖全国所有城市。

    此前,腾讯微信支付正与银联云闪付在支付、服务两个层面推进更深入的互联互通。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