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全球电动车销量:比亚迪击败特斯拉

  • 作者: 快科技   2021-09-06/17:30
  • 比亚迪重返电动车第一!

    日前,国外新能源汽车媒体公布了2021年7月全球新能源汽车销量数据,值得注意的式,该数据包含纯电动汽车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

    数据显示,7月份全球电动汽车市场销量480,506辆,占当月全球汽车市场7.1%的份额,其中纯电动车销量为318000辆,占全球电动车销量的66%,占据全球汽车市场4.7%。

    品牌榜上,比亚迪7月销量再次破纪录,时隔六个月首次在月度销量竞赛中打败特斯拉。

    随着比亚迪DMi车型的陆续交付和产能恢复,虽然不能确保比亚迪能够获得8月份全球电动车销冠,但是在一定程度上给特斯拉较大的压力。

    另外,中国品牌中的理想和小鹏凭借7月创纪录的交付量都进入了Top 20榜单,当前分列第18名和第20名。蔚来当前排在第21位,与小鹏之间仅有100辆的差距。

    就前7个月的累计销量来看,比亚迪再进一步,成功打败大众位列第三。预计到10月份,比亚迪还将超越上汽通用五菱,夺走银牌。

    此外在畅销车型方面,全球电动车销量前三名没有变化,五菱宏光MINI EV凭借逾3万辆的销量继续成为销量冠军。第二和第三并分别是特斯拉Modle 3和Model Y。

    据统计,年前七个月,全球电动汽车累计销量已逾300万辆,鉴于下半年的销量通常会更强劲,预计全年全球电动汽车销量或将轻松超过600万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