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拉拉回应IPO传闻:暂无具体上市计划与时间表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21-07-14/15:53
  • 驱动中国2021年7月14日消息  针对网传货拉拉将由在美国上市转移为赴港上市,融资规模达10亿美元(约78亿港元)的消息,货拉拉回应称:“公司持续关注资本市场,但是没有具体的上市计划和具体上市时间表。”

    这并不是第一次传出货拉拉IPO的消息。6月23日,彭博社报道称,货拉拉已经以保密方式提交赴美IPO申请,寻求筹资至少10亿美元。彼时,货拉拉也表示,暂无具体上市计划和时间表。

    src=http___image2.thepaper.cn_image_40_547_585.jpg&refer=http___image2.thepaper

    再往前,2021年1月就有传闻称,货拉拉或将于今年下半年IPO,摩根大通和摩根士丹利给出的目标估值为300亿美元。同月,该公司宣布完成15亿美元的F轮融资。

    公开资料显示,自2013年成立以来,货拉拉已完成8轮筒子,合计融资规模超过150亿元。截至2021年3月,货拉拉的业务覆盖中国363座城市,月活用户达760万,月活司机为58万。货拉拉同时不断开拓海外市场,把生意做到了东南亚、印度和拉美。

    值得一提的是,货拉拉创始人周胜馥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过于追逐短期利益其实会影响企业的,同事的心态也会影响企业的行为。所以我一直以来就灌输一个概念,我们希望是做一个长期的事情,我们希望十年之内不上市。”

    这种情况下,还屡次被传上市,究竟是空穴来风,还是确有其事,大概只有等待时间给出答案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