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超级手机新品曝光?官方:一场误会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1-06-24/18:01
  • 驱动中国2021年6月24日消息,近日电视剧《海上繁花》开播,网友在追剧的同时,意外发现了乐视超级手机以及乐视超级电视的身影,这也不禁让人联想到,剧中的乐视超级手机是否就是乐视即将宣布回归的超级手机新品?

    图片1

    对此,乐视智能生态工作人员回应称,剧中的产品确实是乐视超级电视和乐视超级手机,不过剧中的手机是老款的乐视超级手机,并不是新品。值得一提的是,乐视官方还给出了乐视超级手机新品发布的时间,据了解,乐视超级手机新品会在7-9月相继亮相。

    我们都知道,在今年的乐视智能生态新品发布会前夕,乐视宣传文案高调打出的“我回来了”,以及海报中疑似贾跃亭标志性的身影,这顿时引发了网友们的大猜想,是贾跃亭终于要从美国大洋彼岸回来了?

    图片2

    随后,5月18日举行的乐视智能生态新品发布会正式揭晓答案,贾跃亭回国不存在滴,反而是乐视超级手机重磅宣布回归,此番操作完全是蹭上了贾跃亭的热度,尽管略有些让人失望,但其中还是透露了乐视作为国内最早的一批互联网公司搞事情的超级本领。

    尽管目前还并不清楚乐视超级手机的回归将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但可以肯定的是,随着乐视智能生态将重新归来,乐视超级手机也将重生。

    需要指出的是,也有业界人士向乐视智能生态相关工作人员求证,乐视超级手机会不会接入华为的鸿蒙系统?对此,乐视智能生态高级市场总监吴国平回应称:“一切皆有可能”。如果乐视超级手机新品届时真的融入了鸿蒙系统,这也就意味着乐视超级手机将成为较早接入鸿蒙系统的国产手机品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