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小时急速安装50台空调,苏宁帮客增援广州防疫一线

  •   2021-06-10/10:01
  • 5小时急速安装50台空调,这是近日发生在广州防疫隔离区的故事。6月7日临近中午,苏宁帮客广州大区接到增城区荔城增江街道的空调安装通知,紧急调派五组服务工程师前往防疫隔离区增援。

    “今天50台空调一定要安装完!”五组服务工程师在收到消息后,迅速准备好作业工具前往目的地。进入六月份的广州,气温逼近35℃,师傅们很快全身湿透。从中午12点到下午17点,苏宁帮客工程师马不停蹄,最终历时5个小时完成了50台空调的安装工作,保障防疫人员和医护人员第一时间用上空调。

    当下,广州疫情持续发酵,牵动民心。疫情发生以来,苏宁帮客广州大区不仅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更以实际行动支援抗疫一线。而这样紧急的疫情援助,对于苏宁帮客来说,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今年2 月,苏宁帮客服务工程师刘祥训和朱延章接到紧急通知,前往上海崇明区外地返沪人群疫情隔离区增援,用两天时间超额完成了平时三到四天的工作量。据悉,当时隔离区已紧急入住三名隔离人员,在可能直接与隔离者接触的情况下,两位师傅没有犹豫,毅然前往。45 台热水器,两人自备速食,每天早上 7 点抵达安装,晚上20点离开,在 48 小时内全部安装完毕。而在今年1月,100多位石家庄苏宁帮客服务工程师紧急增援黄庄隔离点,通过熬夜奋战,最终在24小时内急速完成了3000台电视机的安装。

    事实上,从去年疫情开始,各地苏宁帮客一直奋战在防控疫情的第一线,为医院和隔离区提供家电安装和杀菌消毒等服务。数据显示,苏宁帮客累计出动服务工程师超800人次,为武汉雷神山医院、武汉方舱医院、天津人民医院、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等地提供空调、热水器、电视机等各类家电安装超万台。可以说,哪里有疫情,哪里就有苏宁帮客的支援身影。

    眼下正值空调旺季,苏宁帮客已经完成了全国空调服务能力的布局,在安装时效及服务标准上全面升级,承诺货到24小时上墙,同时在北京、上海、杭州、苏州、西安等36个城市市区承诺空调“半日装”,即当天14:00前到货,当天保证安装完成。据了解,该服务时效已经领先全行业。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