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小智3.0全力支持16万+商家,赢在京东618

  •   2021-06-08/15:52
  • 京东618作为每年最受消费者关注的购物季之一,让各大品牌激烈角逐。面对大促期间的流量洪峰,商家如何在人力有限的情况下,及时响应和处理海量的在线咨询,为每一位消费者提供有温度、有品质的服务?如何能以最小的运营成本获得最高的增长效率?作为商家的好帮手,京东智能客服旗下、专门面向京东平台商家的智能服务平台“京小智”给出了最优解。京东618的大幕刚刚拉开,在京东云的技术支持下,集智能客服、智能营销、智能分析决策等“绝技”于一身的“京小智“迎来开门红,助力超过16万京东平台商家实现高质量增长。

    为了保障大促期间消费者获得优质的购物体验,助力商家和合作伙伴再创佳绩,“京小智”现已升级至3.0版本,在原有智能应答、智能推荐商品、售中售后自动跟单等服务的基础上,“京小智3.0”不仅升级了后台,还新增五大智能服务能力、全链跟单、中小商家专属轻量版等多重内容。

    京小智3.0体验入口: https://xiaozhi.jd.com/

    京小智3.0的后台”换新衣”后,界面变得更简洁,功能更强大了。比如导航栏新增智能质检、咨询洞察、特色场景、智能问答预测等多项新功能,提升店铺服务效率;重构知识库配置界面,新增了视频答案,提升了问答配置效率。

    智能服务能力方面“再添新丁”,作为本次升级的一大亮点,新增活动咨询、物流咨询、图片识别、智能质检、咨询洞察五大服务能力,大幅提升用户满意度。例如新增了多个特色自动化场景,比如在咨询环节,推出“物流咨询”,针对物流状态无法智能回复的痛点,京小智3.0打通了业务接口和物流状态,自动推送物流信息,提升物流咨询场景解决效率;推出“图片识别”,针对买家发送图片无法识别的痛点,京小智自动识别9大场景的买家图片消息,预测买家问题并针对性进行回复解决,降低转人工率。新增的客服管理工具“智能质检”,实现了全量自动质检,服务接待全盘实时监控,有效保证服务质量,降低了人工投入。

    五大智能服务能力中,还新增了数据分析工具“咨询洞察”。基于语义理解、知识推理模型、知识检索、情感化语言生成的算法,京小智3.0能辅助店铺做出高效的决策,比如咨询消息排行、咨询内容变化TOP分析、同类咨询问题行业占比分析等咨询热度分析,从用户和商品两个维度分析流失情况等询单流失分析,以及顾客满意度现状、低满意度原因分析、咨询问题差评分析及咨询商品差评分析等满意度归因分析等。

    此外,面向咨询量相对较小的商家,京小智3.0专门推出轻量版,帮助更多商家提升服务效率,0分钟轻松配置,降低人工成本。轻量版支持机器优先、辅助人工模式,带来了更简洁的界面和精华知识库,即使0配置经验的店铺也可以快速上手。

    京东618,让热爱不止于消费!带给用户最好的体验,帮助品牌和商家获得最好的成长,创造更多的社会价值……京小智3.0将通过开放自身的技术能力和优势资源,助力商家“数智化”升级,实现服务和业绩的双提升。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