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躺平,也能放松!“十大放松神器”618销量大增

  •   2021-06-08/15:51
  • 进入6月份,高温酷暑袭扰河南、山东等北方地区,推动风扇类产品的销量创下历史新高。据京喜电商数据显示,随着618的开启,仅6月1日当天,京喜电商平台风扇品类订单环比前一日增长608%。

    其中,一款挂脖小风扇凭借着“解放双手,随身空调”的特点,获得了广大消费者喜爱,单日销量猛增58倍,产自广东深圳的手持迷你小风扇一天也卖出了45358台。

    包括挂脖小风扇在内,懒人鞋带、挂脖手机支架、智能炒菜机、懒人洗脚神器、头发免洗喷雾、嗑瓜子神器、宝宝拖地爬行服、手机摇步器等“十大放松神器”在京喜上都大受欢迎。

    根据京喜电商6月1日的数据,告别系鞋带时代的“懒人鞋带”月均搜索频次增长了32%。解放双手的还有挂脖手机支架,在京喜618开启后销量增长了43%。

    这“十大放松神器”不仅仅方便有趣,时尚、新潮的特性更能贴近年轻人的生活,因此在618期间颇受欢迎也是可以预料到的。

    除了“放松神器”受到热捧,此次618期间,京喜还全新上线了地方优选货源模式,覆盖全国七大核心区域的商品,带动地域订单环比活动前增长超130%。其中山东大樱桃、东北大米、嘉兴粽子及佛山酱油分别以13万斤、12万斤、4万只及1万瓶的销量成绩,成为地标性爆品中的典型代表。

    网红产品也成为京喜618的销售黑马,柳州螺蛳粉在6月1日当天即卖出14万包。而从整体的销售而言,京喜产地直发特色日当天累计销售时令好货达350万斤,总重量相当于583辆直升飞机。

    京喜以“省出新生活”为价值主张,为用户提供质优价低、省钱省心的购物体验。京喜618通过工厂直供+产地直发确保商品货真价实;售后方面,买贵必赔、发货延迟必赔、退货免运费三大服务保障,也将让用户买得放心、省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