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宝宝节暖心短片首发 网友:别家要钱,苏宁要泪

  •   2021-05-24/17:29
  • 比618先来的,是六一。

    5月24日,苏宁易购上线最新魔性广告片,关晓彤、贾乃亮首次官宣“苏宁61宝宝节”。

    据悉,为了宝宝节,苏宁易购筹备了一场特别的发布会——六一宝宝节掰头大会。节目特别邀请神秘辩手围绕“六一宝宝节”议题,现场辩论。

    六一宝宝节掰头大会先导片《只是孩子》在东七门微博首发,整支短片分别从孩子和大人的视角展开对爱情、自我、工作、内卷、梦想、亲子关系等热门话题的探讨。

    片中,可爱稚嫩的孩子一一为成年人解疑答惑,看似无解的难题在孩子的眼中都有了暖心的答案。

    比如,渴望真爱的年轻女孩问道:“面对喜欢的男生,但是不确定他是否喜欢自己,要主动表白吗?”小女孩勇敢地回答:“可以,如果他不喜欢你,你也要喜欢你自己。”

    这样的回答仿佛也是对当下“小孩子才说喜欢,成年人的世界都是权衡利弊”论调的回应,也是在儿童节来临之际提醒大家,不忘童心和单纯才有可能收获幸福。

    随着聚焦教育内卷的电视剧《小舍得》的热播,网络上再次掀起了如何教育孩子这一“亘古难题”的讨论。

    在短片中,也有一位妈妈提出了同样的困惑,“我希望我的孩子成为一个优秀的人,想让他上好大学,所以会给他报很多补习班,你觉得我这样做对吗?”

    坐在对面的孩子则是直接回答:“这是错的,你应该给予孩子自由,不然孩子会讨厌学习。”

    对于成年人来说,似乎所有难题在孩子回答之后,都有了一个令人会心一笑的答案。怪不得有网友评论道“终日被内卷侵袭,看到这支视频,真是满满的治愈感”“孩子都是天生的哲学家,他们很多时候都比大人更能看到事情的本质”。

    据悉,六一宝宝节掰头大会正式节目除了探讨神秘辩题,节目现场将公布苏宁六一“宝宝节”相关动作。

    今年苏宁618预售已于5月24日0点正式开启,用户抢订好货的同时,还可领取购物补贴,6月1日支付尾款,折扣加倍。

    5月31日晚,苏宁还将延续往年大促“超级秀”IP,邀请众星站台苏宁直播,跨零点迎接六一大促。活动力度方面,苏宁也是拿出了的诚意,有以旧换新、购物补贴、分期免息等各种福利。据悉,六一大直播当天还将推出更多福利玩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