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引擎打造数字化采购工具 助力企业采购数字化变革

  • 来源: 中国智企新闻网   2021-05-14/16:37
  • 受2020年疫情的影响,经济环境复杂多面,技术创新空前活跃,产业数字化转型加快,数字经济的创新创业加速了中国经济结构优化升级,大量创新业态不断涌现,促进生产生活管理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2021年两会召开,政府报告再次强调,要发展数字经济,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坚定不移建设数字中国。

    基于如此背景下,“第一新声”联合“广东省数字化联盟”于5月12日举行“中国传统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机遇与应用CXO线上分享会”。本次分享会聚焦数字经济,以“赋能与应用:企业数字化转型的路径与挑战”为议题,力邀各位行业大咖分别从甲方视角、投资大咖、CXO受众等多个角度,讨论在数字经济浪潮下中国传统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机遇与应用。支出宝创始人兼CEO杨红提受邀参加了本次论坛,同时出席本次分享会的还有靖亚资本创始合伙人何沛、越秀地产数字发展中心总经理陈磊、坚果电视首席数字转型官田维国等多位行业大咖。

    1

    在分享会中,多位大咖围绕“赋能与应用:企业数字化转型的路径与挑战”展开了讨论与交流,在谈及企业集团化采购管理问题时,支出宝CEO杨红提指出:“中大型企业集团化的采购管理必然面临着降本增效的问题,如何使采购流程更加透明化、合规;且减少员工事务性的工作,将员工的工作更多的转移到战略层面上面来,这是众多企业普遍面临的问题,纵然通过高管培训可以解决部分问题,但归根结底还是需要依靠采购的数字化转型才能从根本上解决这些问题。”

    ”针对不同行业、企业在数字化转型的演变路径而言,大多数企业是属于渐变的过程,从最初的Excel记录到后续OA系统的投入使用,针对采购数字化转型,OA系统无法实现采购流程结构化、在线化问题。支出宝采购管理解决方案通过网络化、信息化技术完全实现了采购流程端到端的链接,且AI智能技术的引入,实现了寻源采购执行的过程的智能化、自动化,提升了企业在采购时的用户体验,解放了采购人员的采购时间与精力,使企业能够游刃有余的处理供应商关系管理问题。”

    同时,杨红提认为,吸纳优秀的管理人才与引入采购数字化解决方案并不冲突,相反他们是相辅相成的互助关系。吸纳优秀的管理人才是企业所必须的管理措施,但优秀的高管无法解决整个企业的组织架构问题,而采购数字化解决方案的引入可以帮助优秀的管理人才更好的对整个团队、企业支出进行管理和监控。通过采购数字化解决方案智能分析决策,管理人员可以一目了然的发现问题所在,从而针对症结进行分析处理。

    2

    面对KA客户的拓展及定制化问题,作为企业服务软件服务商,支出宝一直致力于KA端客户的拓展。按照企业规模的不同,支出宝将KA客户分为中大型KA客户(下文称“腰部客户”)和超大型KA客户。支出宝不断在不同的场景打磨和创新产品,将不同的系统功能结构化为不同的产品模块,这些产品模块可像积木一样自由组合,来满足不同KA客户的定制化需求,通过这种产品模块的柔性配置可实现采购数字化解决方案的标准化。

    随着新兴技术的不断涌现,企业数字化采购转型程度的程度加深,企业客户对于数字化采购工具的性能要求不断提高,传统的采购管理工具已不能够满足现在企业对数字化采购的需求。支出宝采购管理解决方案采用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不断创新产品,实现采购数字化的智能决策、智能推荐、自动匹配等功能,利用“技术+产品+服务”三重引擎打造数字化采购工具,为企业打造更智能更好用的采购管理SaaS,助力企业采购数字化转型成功。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