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将消减AirPods 产量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21-04-28/17:51
  • 驱动中国2021年4月28日消息  据日经新闻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苹果今年计划将AirPods 无线耳机的产量消减25%—30%,原因是竞争加剧了该公司增长最快的产品线的销售。

    目前,预计苹果公司2021年的产量将在7500万至8500万部之间,而此前的产量预测为1.1亿部。数据的向下修正表明,市场对AirPods 的需求正在减弱。

    一位知情人士表示:“订单减少幅度最明显的是第二季度末第三季度初,仓库中的AirPods库存水平和门店库存目前都很高,但是需求并没有预期的那么强劲。”苹果公司希望今年推出的新款AirPods 能够刺激销售。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