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SuperVIP宠粉日上线 面向五一推出同程旅行联名卡

  •   2021-04-26/12:01
  • 4月26日,苏宁易购SuperVIP宠粉日上线。作为临近“五一”假期的会员日,此次活动新增旅行和宅家娱乐、消费的权益,“嗨购五一”的大促氛围浓厚。

    在出行权益上,苏宁推出Super会员+同程旅行卡的联合会员,售价248元。开通返苏宁Super会员140元津贴,并赠送12个月的腾讯视频权益。正常情况下,一年同程黑鲸会员售价399元,腾讯视频年卡218元。开通一卡享三个会员特权,覆盖五一出行的娱乐消遣、酒店优惠券、门票立减等权益。

    会员日当天,Super会员的津贴享受“双倍返”的权益。当天,会员购物金额可以2倍计算,每1元抵2元。

    以购物空调为例,会员实际付费2100元,按照购物金额2倍计算的原则,视作消费4200元。根据会员消费累计每满1000元,返20元津贴的规定。此次消费,会员可返津贴80元。剩余的200元,累计到下一次津贴满返。

    在爆款单品上, Apple iPad第八代、钟薛高、蒂佳婷、安耐晒、雅诗兰黛等品牌,只要开通会员可享“一单回本”的特价优惠。云钻当天可以参与抽奖,有机会赢取AirPods Pro。

    此外,不少城市开始步入高温节奏,针对目前的家电清洗热,Super会员还推出了会员6折家电清洗的服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