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说》BBking陈铭:宝爸参与育儿越多 越能给家庭带来安全感

  •   2021-04-21/11:33
  • 提起陈铭,大家先想到的大多是《奇葩说》万众瞩目名句频出的BBKing,或者是武汉大学才学兼备教书育人的老师。但这个站在宇宙中心呼唤爱的陈铭在生活中不仅是温文尔雅的好丈夫,更是两个孩子的父亲。

    4月12日下午,在2021京东超市宝贝趴品质盛典发布会上,陈铭现场分享了自己的育儿心得:育儿过程中,宝爸应该承担更多,不仅要关注宝宝的“衣食住行”,更要时刻关心宝妈们的情绪。

    当前,母婴消费主力人群已悄然发生变化。4月12日,艾瑞咨询发布的《2021中国母婴市场消费趋势洞察》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显示,截至2019年,中国母婴家庭规模达2.78亿。90、95后进阶为母婴人群主力军,占比近六成,本科及以上学历的高知父母占比更是达到整体的66%。初为父母,在幸福喜悦之余,年轻的爸妈们也会因为孩子出生后个人时间被挤占及经济负担加剧产生“个人焦虑”,因为育儿知识和经验的匮乏带来“养育无力感”,加之市面上母婴产品良莠不齐带来“选择紧张感”,因此,在带娃上他们需要更多专业指导。

    面对年轻爸妈们的育儿压力与困惑,4月12日,京东母婴在“2021京东超市宝贝趴品质盛典”上推出“让育儿更轻松”的全新定位,希望与母婴行业的品牌和伙伴们一起,通过更专业更丰满的育儿知识、更放心更多元的商品选择、更贴心更可靠的服务保障为宝爸宝妈们提供更加放心、轻松的消费体验,与全球母婴品牌一起聚力共创、加速增长。

    陈铭坦言,“京 东母婴在我心里不只是一个购物平台,更像是一个母婴社区。母亲在孩子刚刚来到这个世界上的时候,往往会因为身边突然多了一个新生命的未知感到孤独,很多细节不知道该怎么处理,特别是第一次做妈妈的人。如果这个时候能看到一群有共同的审美、喜好、追求极致的人,各自分享自己的育儿心得和感受,大家一起去推荐正确的选择,育儿之路中的归属感和温暖才是最宝贵的。”而宝爸在育儿过程中思虑的越周全、参与的越多,越能给家庭带来安全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