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汽车“万名经纪人”项目受追捧,斯柯达、奇瑞等418争相报名

  •   2021-04-09/16:56
  • 苏宁汽车“万名经纪人”项目自3月初启动以来,已有超过5500人认证通过。该项目上线以来受到汽车行业众多品牌的关注和咨询。418到来之际,斯柯达和奇瑞已成功报名上线,活动期间经纪人每成功推荐一个有效线索或成功销售一台汽车即可获得佣金。上汽名爵、新车和二手车商户等也在陆续申请中。

    苏宁汽车“万名经纪人”项目源于社交电商,得益于苏宁全国28万员工,以及各地社群和社交推广,苏宁汽车在很短的时间内就聚集到大批经纪人。在这一个多月的时间里,苏宁汽车经纪人后台最多的时候一天收到近千名申请认证,他们的职业除了门店销售员、汽车销售顾问,还有高级白领、酒店厨师、公司研发员等。

    对汽车品牌和商户而言,苏宁汽车的“万名经纪人“项目可以低成本高效率获客,且不影响其本身的销售模式和渠道。品牌方和商户只需要设置合适的佣金,经纪人提供有效的线索或销售即可获得相应的佣金。

    其实,苏宁汽车打造的“万名经纪人”项目就是利用社交电商提供汽车线索的服务平台,通过经纪人的社交圈,帮助用户快速匹配购车需求,基于熟人经纪提高用户对汽车品牌的信任从而加快成交。区别于广而告之的投放,经纪人的模式投入更少,获客更快且精准。

    作为平台方发起经纪人卖车,苏宁汽车快人一步,一旦成功将很快在汽车行业铺开应用,未来或将成为各大汽车品牌方和商户争抢的流量高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