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生鲜榴莲预售满59立减50,是时候实现“榴莲自由”了

  •   2021-04-08/14:42
  • 提到热门进口水果,车厘子、榴莲一定在列。今年年初,智利车厘子大丰收,大家终于实现了车厘子自由。而今,又到了实现“榴莲自由”的时候了。京东生鲜于4月5日-4月20日开启树上熟榴莲预售活动,普通用户下单满59立减50,京东PLUS会员享满69减60优惠,让你足不出户,低价品尝正宗的泰国榴莲风味。

    京东生鲜榴莲主要来自盛产榴莲的泰国及马来西亚。泰国榴莲以金枕、甲仑、托曼尼、青尼等品种为主,马来西亚主要是冷冻猫山王榴莲。金枕以出肉率高、口感软糯、味道浓郁深受消费者喜爱,成为销量最高的榴莲品种,液氮冷冻猫山王整果销量紧跟其后。

    今年4月份,京东生鲜为回馈用户,首发树上熟榴莲,只为提供更优质、纯正的泰国榴莲。事实上,现在市场上流通的榴莲多是后熟榴莲,因为受限于运输距离以及鲜果的消耗速度,采摘的榴莲成熟度不高,所以会有一定的口感差异。

    而京东生鲜预售的泰国金枕是国内首发的树上熟榴莲,京东生鲜采用预售形式,依托成熟的冷链物流将榴莲运送至国内。为保障榴莲运输当中的温度条件,京东生鲜运货车实时开启车内温度监控,以保证运输环境保持在15度左右。这是国内第一批上线的树上熟榴莲,相较以往的后熟榴莲,不管是口感还是品质,都有一个质的升级。

    现在正值榴莲成熟季,京东生鲜于4月5日-4月20日开启树上熟榴莲预售活动,果肉饱满、果味浓郁香甜、口感软糯的泰国金枕满59立减50,京东PLUS会员下单更是低至每斤19.9元。今后,京东生鲜还会不断拓展榴莲品种,如榴莲贵族-黑刺榴莲也将会陆续上线,将更多优质的榴莲带给国内用户。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