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小长假赏樱成热门,京东运动多款樱花系产品大受欢迎

  •   2021-04-02/16:47
  • 当清明小长假撞上樱花季,不来一波“报复性出游”怎么行?随着清明小长假临近,樱花主题旅游成为热门话题。谁说赏樱花一定要去日本呢,国内赏樱圣地多到数都数不过来啦。接下来我们盘点一下国内热门樱花景区,提前做好出行攻略吧。

    云南赏樱必去大理无量山樱花谷,这里的樱花花期长,而且没有门票,每年都有天南海北的游客特意赶来这里。

    烟花三月下江南,无锡、南京的樱花更让人向往。无锡鼋头渚樱花是世界三大赏樱圣地之一,不但规模大,而且品种全,秀美的太湖春光与烂漫樱花相得益彰,让人流连忘返。

    南京鸡鸣寺樱花也是网红打卡地之一,古色古香的寺庙与娇艳的樱花相伴,随手一拍就是古风大片。

    湖北樱花哪家强?武汉大学当属第一名。因为疫情的原因,去年不少游客只能“线上赏樱”,但是今年可以一睹为快了!

    除了武汉大学樱花,今年武汉花博汇也是必去景点之一,这座法式文旅小镇,将在春风中迎来百花争妍的盛景。

    说起赏樱,北京也不能少。赏樱最著名的北京景点,莫过于玉渊潭公园了。“在水一方”、“樱棠春晓”等景致百看不厌,最特别的是这里还可以夜赏樱花呢。

    漫步樱花路说起来浪漫,但是,美丽的赏樱地往往山路多,不穿舒适的运动鞋,对双脚也是一种折磨。出门旅行的小伙伴,还是需要备上几件舒适的旅行套装,才能完全享受赏樱乐趣。

    趁着这个樱花季,京东平台推出了“运动女神浪漫樱花之旅”活动,活动时间从3月30日到4月5日。该活动为你挑选了多款樱花系列的国潮产品,给你带来曼妙的春天气息。

    如特步天乘系列休闲樱花女鞋、回力国潮手绘高帮春季樱花鞋等,既有能打的颜值,也有良好舒适度,是出游赏樱的首选。

    同时,在活动中的产品优惠力度也非常大,特步鞋叠券满300减50、回力鞋全场叠加,满200减30、满300减45。还不快冲?

    春暖花开,气温逐渐攀升,轻薄透气的运动衫也可以备一件。安踏SNOOPY史努比联名短袖T恤,时尚可爱,女孩子都会被它俘获芳心。并且产品满259减20,现在买正划算。

    除此之外,在活动现场还有更多樱花系爆品等你来挑选,一站式备齐踏春所需的运动鞋、运动手表、零食等等,潇潇洒洒的和樱花来一场约会吧!而且现在优惠力度爆棚,领券每满300减30,超级省,想买就赶紧趁现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