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小猪再遭交通部点名 2月合规率仅15.2%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21-03-25/13:42
  • 驱动中国2021年3月25日消息 据交通运输部发布,3月25日,交通运输部新闻发言人孙文剑介绍,在2月订单量超过100万单的网约车平台公司中,按双合规完成订单率从高到低的分别是享道出行、T3出行、曹操出行、首汽约车、如祺出行、滴滴出行、美团打车、万顺叫车、花小猪出行。第一位的享道出行双合规率由1月的79.2%增加至2月的82.1%,最后一位的花小猪出行由1月的16.1%降至2月的15.2%,再次垫底。

    u=1468293115,1375519206&fm=15&gp=0

    所谓双合规完成订单率是网约车平台完成的所有订单中,由同时获得许可的驾驶员和车辆所完成订单的占比,可直观反映网约车平台依法合规的经营情况。

    此前,在2月份的交通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花小猪出行就因双合规完成订单率仅为16.1%被交通部点名。不仅如此,花小猪还曾因合规性,被多地交通部门约谈。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