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物流正式IPO:募资用于升级和扩展物流网络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21-02-17/09:06
  • 驱动中国2021年2月17日消息 16日晚间,京东正式宣布,以京东物流于香港交易所独立上市的方式分拆京东物流。同时,京东物流已向港股递交招股书。

    198393356

    招股书显示,截至2020年9月30日,京东去年前三季度累计收入为人民币495亿元,较2019年同期的346亿元同比增长43.2%。招股书还显示,过去三年,京东物流一直保持亏损状态。2018年、2019年及2020年前三季度京东物流产生的亏损净额分别为28亿元、22亿元及1170万元。

    招股书还披露,京东物流拟将此次全球发售募集资金用于升级和扩展物流网络,开发与供应链解决方案和物流服务相关的先进技术,扩展解决方案的广度与深度,深耕现有客户,吸引潜在客户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