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款中国特供车 奥迪A7L测试谍照曝光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0-12-17/17:32
  • 近日,有外媒曝光一组奥迪A7L在德国的路试谍照,据悉正在测试的这台奥迪A7将成为奥迪A7 Sportback的加长轴距车型,未来只在中国市场出售,也就是中国特供车型。外媒普遍认为奥迪A7L或将毁掉奥迪A7 Sportback的产品线。

    FgQlwIiuhsHdSaFLb-ixDb1D8Cti

    A7L将基于奥迪曾在2015年推出的MLB Evo平台打造,它是首款使用该平台的中国制造的汽车。测试车带有严密的伪装,不过还是能看出其前脸与Sportback版本基本保持一致,细化到前包围、通风孔等细节,也没有明显的改变。不过很明显的是它已经没有了溜背式车顶,可以看到加长后的A7L由轿跑车转换为了一辆三厢轿车,为了加长这样的选择也算合理,但有了屁股的奥迪A7还是那个大型运动轿车吗。

    Fm4RuYlJGWq9zeCK56c0E9y5bPqM

    新车作为奥迪A7 Sportback的加长轴距车型,未来只在中国市场出售,由“上汽奥迪”进行量产,加长后定名上汽奥迪A7L,或将于2021年上半年在国内正式亮相。动力系统方面,预计沿用当前进口标轴版A7两种功率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0马力和245马力,而且有可能会加入混动系统。

    FkJ-_Sa1PAE-lBUrxh-GsHOAh-fG

    纯轿车的设计,将在中国市场更受欢迎。同时随着轴距的加长,这款车的后排腿部空间会获得提升,而且奥迪可能会为后排的配置进行升级。在此之前,A7有着炫酷的前后灯组和逼格十足的无框车门,帅气的大溜背更是令人印象深刻。但是现在加长后的奥迪A7L完全失去了奥迪A7的灵魂,既然如此直接买一台A6L不是更香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