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S又又又又燃了 这一次是电池爆炸?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0-12-17/16:57
  • 不得不说,特斯拉就是车圈里的话题之王,总是能冲上汽车头条。最近就有一辆2015款特斯拉Model S在美国发生疑似自燃事件,车主已尝试与特斯拉官方联系,但到目前为止未收到任何答复。

    744x0_1_autohomecar__ChsEdl_aACCAPqglAAXTlDcEZNc113

    这位名叫Subia Ahmad的用户在社交媒体上表示,11月24日她的丈夫Usmaan Ahmad在开车时,听到车辆发出一声巨响,于是停车检查车辆发生了什么。之后没想到啊,车辆开始起火。车辆起火后,消防部门很快赶到,在汽车完全烧毁前灭了火。最后这台Model S的前悬架部分直接被烧黑,这台车也就算是废了。

    对于这起自燃事故,车主的妻子表示如果当时我或者孩子坐在前排乘客座位上怎么办?我们很可能已经遭遇不测了,所以车主妻子发布推特向特斯拉讨要说法,但到目前为止未收到任何答复。

    744x0_1_autohomecar__ChwEo1_aACCAHq43AAW5FRsA-Bc101

    为什么说特斯拉就是车圈里的话题之王,还是因为其产品自燃得案例实在太多了,比如2019年4月在上海就有一辆特斯拉Model S因单个电池模组故障导致自燃。2018年5月,一台特斯拉在瑞士因撞击路中隔离带发生自燃,同样是在当年的五月还有两台特斯拉Model S也是发生事故后直接自燃,在稍早一些的三月同样也发生了自燃事故。

    在上海Model S事故后,特斯拉为了限制电池电压以避免热失控,对Model S及Model X进行软件更新,这固然能降低车辆发生自燃的几率,但是软件更新后车辆续航里程减少,同样也是在降低消费者的使用体验。所以如果电池存在设计问题,特斯拉还是应该正视问题并采取合理的措施处理风险车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