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节跳动否认入局社区团购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20-11-30/14:16
  • 驱动中国2020年11月30日消息  针对有媒体报道称,字节跳动将入局社区团购,项目名称是今日买菜。字节跳动方面明确否认了这一传闻。字节跳动方面表示,公司目前没有进军社区团购的计划,也没有开展“今日买菜”及相关业务的意向。

    u=3801135330,3319048399&fm=26&gp=0

    根据媒体此前报道,一位接近字节跳动的人士称,公司内部考虑自己孵化社区团购,在讨论方案中,项目被命名为“今日买菜”。字节跳动已经在山东临沂与河北石家庄进行了调研,电商事业部、内容推荐与数据平台等多个业务部门均有参与,目前的重点放在选仓与供应链环节上。

    虽然字节跳动对此予以否认,但一个不可否认的事实是,社区团购正重新散发出活力,吸引巨头们入局,以期在这一领域创造新的商业奇迹。目前,美团、滴滴、京东、阿里、拼多多等互联网巨头均在加码社区团购市场。美团内部将“社区团购”业务定为一级战略项目;滴滴打出“投入无上限,拿下社区团购第一”的口号;阿里被爆出盒马事业群也已组建盒马优选事业部;拼多多推出社区团购项目 “多多买菜”,拿出10亿用来补贴市场,并且该项目将由负责人向拼多多CEO直接汇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