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宝马2.0T采埃孚6AT 不到10万!这款国产MPV“跳楼价”甩卖

  • 作者: 快科技   2020-08-06/17:09
  • 动力上使用宝马2.0T发动机、搭载采埃孚6AT变速器,车身尺寸比丰田埃尔法还大,这样一辆高端乘用MPV车型,全新车裸车价格还不到10万块钱你敢信?

    不过,如今这样的好事确确实实来了,想不想下手,就看自己的意愿了。

    日前,网上有华颂汽车经销商的一条朋友圈信息,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2019年生产的华颂7裸车10万以下,标准4S店新车”。

    搭宝马2.0T采埃孚6AT 不到10万!这款国产MPV“跳楼价”跳楼价

    可能好多朋友对于华颂7这款MPV不熟悉,网络信息显示,2017年上市的华颂7,是一款中大型MPV车型,生产厂商为华晨华颂。

    全系配备宝马2.0T发动机,以及采埃孚6AT变速器,指导价位区间更是高达23.77-28.77万,无论是在配置,还是价格方面,都可以算作一款真正的高端MPV了。

    而如今,经销商却以裸车价不到10万元的“跳楼价”来甩卖,以23,77万元的指导价来看,新车的售价相当于打了4折,折扣力度在国内车市上也是少有的。

    据悉,华颂7为5门7座MPV车型,配备双侧侧滑门,车身尺寸上,其长宽高5104×1909×1935mm,轴距为3015mm,比丰田埃尔法还要长,车内乘坐空间更为可观。

    除了车内配置豪华上档之外,车辆的动力系统也是高标准。全系采用了宝马N20B20C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kW、178kW,峰值扭矩分别为270N·m、315N·m。

    传动系统上,该车也是全系标配采埃孚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搭宝马2.0T采埃孚6AT 不到10万!这款国产MPV“跳楼价”跳楼价

    因为华晨的关系,该车在其它底盘部分,也显现出标准的宝马特色,包括双横臂式扭杆弹簧独立悬架+后螺旋簧前置斜定位式独立悬架。

    事实上,华颂7能够出现大力度的甩卖现象,也从侧面反映了该车的市场销量之差。

    尴尬的是,新车虽定位高端MPV车型,但鲜有国内消费者,拿20多万元,放弃别克GL8、本田奥德赛等车型,去购买华颂7。

    即使华颂7在车身配置,及动力总成方面,都极具诚意,但受限于国产车的品牌号召力与溢价能力,贸然挺近高端市场,失败的概率也是极大的,而华颂7就是一个极具代表性的例子。

    搭宝马2.0T采埃孚6AT 不到10万!这款国产MPV“跳楼价”跳楼价

    搭宝马2.0T采埃孚6AT 不到10万!这款国产MPV“跳楼价”跳楼价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