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2020年销量已实现转正:卡罗拉彻底卖疯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快科技   2020-07-03/13:14
  •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好转,已有不少车企销量已实现转正。

    据一汽丰田官方消息,今年6月份,一汽丰田共销售新车8.2万辆,同比增长30%,环比增长14%。1-6月,一汽丰田累计销量为35.08万辆,同比微增0.7%。

    这也意味着一汽丰田2020年销量已实现转正。

    具体到车型来看,亚洲龙车型6月销量1.32万辆,燃油版则实现同比增长164%。据悉,这是因为去年同期亚洲龙处于上市初期,产量还未跟上,因此该数据不具备参考意义。

    而全新RAV4荣放6月销售1.56万辆,同比增长18%;纯电E擎家族(双擎、双擎E+等)共销售1.6万辆。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全球销量第一的车型,卡罗拉表现依旧强势,其6月销量高达36103辆,燃油版同比增长13%,双擎同比增长154%,再次成为一汽丰田的销量支柱。

    6月23日,一汽丰田普拉多正式停产,未来生产线将会专注生产亚洲龙车型,产能的提升或将进一步带动其销量增长。

    与此同时,一汽丰田正在加快其在新能源领域的布局步伐,并于6月29日在天津正式启动一汽丰田新能源分公司项目。

    一汽丰田2020年销量已实现转正:卡罗拉彻底卖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