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高考时间确定,今年每考场人数减至20人

  • 作者: 蓝鲸财经   2020-06-30/12:58
  • 蓝鲸教育6月30日讯,昨日晚间,在北京市召开疫情防控第136场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教委发布了今年高考时间及具体安排。

    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委新闻发言人李奕指出,2020年北京市高考将在7月7日至10日举行,其中7日、8日为全国统一高考时间,9日、10日为普通高中学业水平等级考试时间。

    7日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8日下午考试科目为外语,9日考试科目为物理、政治、化学,10日考试科目为历史、生物、地理。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将根据疫情防控需求,将每考场考生人数从30人减至20人。据统计,今年北京考生49225人,将设立17个考区,132个考点。

    李奕强调,考前每天掌握考生健康状况,特别是考前第十四天和第三天,由区考试中心会同卫生健康部门,在各学校、各报名单位的配合下,对所有考生进行健康状态监控,无异常的考生可正常参加考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