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今晨:乐视网今日进入最后退市整理期 京东港股招股书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0-06-05/09:46
  • 2020年6月5日 驱动中国昨夜今晨

    乐视网今日进入退市整理期 开盘参考价为1.69元

    据新浪网报道,乐视网公告表示,公司股票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的起始日为2020年6月5日,退市整理期首日的开盘参考价为1.69元,退市整理期为三十个交易日,预计最后交易日期为2020年7月20日。

    5月14日乐视网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0年5月14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公司股票终止上市的决定,自深圳证券交易所作出公司股票终止上市的决定后十五个交易日届满的次一交易日(即2020年6月5日)起,公司股票交易进入退市整理期。

    京东港股招股书:腾讯是最大股东 刘强东投票权78.4%

    据网易网报道,6月5日消息,在5月28日通过港交所聆讯后,6月5日,京东集团在联交所网站上载了PHIP版招股书。根据公司招股书披露,根据《香港上市规则》第19C章及第8A章公司将申请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

    资料显示了京东的最新持股情况。其中,刘强东持股4.485亿股普通股,占股15.1%,投票权为78.4%。腾讯持股5.272亿股普通股,占股17.8%,为最大股东,投票权为4.6%。沃尔玛持股2.89亿股普通股,占股9.8%,投票权为2.5%。

    招股书显示,截至2019年末,公司的现金、现金等价物及受限制现金合计近400亿元人民币;公司此次全球发售募集资金净额用于投资以供应链为基础的关键技术创新,以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及提高运营效率。

    根据招股书显示,2019年京东持续经营产生的自由现金流将近195亿元人民币;而截至2019年末,公司的现金、现金等价物及受限制现金合计近400亿元人民币,较年初增加了25亿元人民币。

    此次赴港上市已经较赴美上市过去整整6年时间。这6年间,公司的市值是当年IPO时的3.1倍,年度活跃用户数是当年的8.2倍,净收入是当年的8.3倍,Non-GAAP下的净利润是当年的48倍,而自由现金流则是当年的8.5倍。

    截至美股6月4日收盘,京东股价为56.52美元,年初以来的涨幅已超过60%。

    五菱官方回应“地摊神车”:正加紧生产

    据快科技报道,近日,五菱官方宣布,旗下五菱荣光小卡翼开启和五菱荣光新卡翼开启车型正式上市,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5.58和6.78万元,升级国六,号称“地摊经济的正规主力军”。相比普通版车型,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货厢。两车货厢均提供了电动推杆搭配气弹簧,并拥有防夹功能。

    其厢体采用PP蜂窝复合材料,左/右侧门、尾门可向上开启85°,下边板安装有挂钩可平铺使用,承重力强,扩大货台面积。

    车身尺寸方面,五菱荣光小卡翼开启车型长宽高为4550/1605/2268mm,货厢空间为5.39立方米。尺寸更大的五菱荣光新卡翼开启车型长宽高则是5245/1760/2295mm,货厢空间达到了7.13立方米。

    动力部分,五菱荣光小卡翼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9马力;五菱荣光新卡翼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

    传动方面,以上两款车型均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且都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有媒体报道称, 新车上市后,五菱销售部门的电话被打爆了,一天的订单就超过上个月销量。

    对此,上汽通用五菱公司市场总监周钘接受媒体采访时介绍,五菱地摊车目前销量火爆,具体订单还未统计。现在预订要一个月后才能取车,正加紧生产。

    他表示,五菱的车型主要卖的有三个细分产品品牌,包括五菱之光、五菱荣光、五菱宏光。最新上市的专用售货车属于五菱荣光系列,它是在五菱荣广的基础上打造的一款翼开启的零售车。

    这台车以前就有,现在针对地摊经济以及女性用户使用进行了产品优化。“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我们根据市场需要,根据国家需要,根据政策需要,来打造适销对路的产品。”

    长江存储将在第三季度发布自有品牌SSD

    据快科技,最新消息称,长江存储除了对外供应闪存之外,Q3季度还会推出自有品牌的SSD硬盘。

    长江存储没有公布过自己研发主控的信息,但是他们与群联、慧荣及联芸科技等SSD主控公司都有深入合作,直接采购第三方SSD主控的可能性比较大。

    至于闪存,应该也是长江存储自己的64层闪存,3D TLC颗粒,自研领先的Xtacking架构,相比传统架构存储密度提升5倍,数据传输率翻番达到800Mbps,编程/擦写循环可达3000次。

    当然,最关键的就是长江存储自己的SSD定位及定价如何,目前采用长江存储闪存的光威弈Pro 240GB、256GB、512GB分别要199元、259元、469元,长江存储价格可以做的比这个还低,不过做低价产品应该不是他们的选择,一方面不利于品牌形象,另一方面也是跟现有伙伴抢市场。

    虽然目前还没明确消息,不过长江存储更合理的选择是做价位更高一些的市场,甚至是企业级市场。具体如何,大家拭目以待吧。

    今年4月13日,长江存储重磅宣布,其128层QLC 3D闪存(X2-6070)研制成功,并已在多家主控厂商SSD等终端产品上通过验证。

    按照长存的说法,这款产品的独特之处在于,它是业内首款128层QLC规格3D NAND,且拥有已知型号产品中最高单位面积存储密度,最高I/O传输速度和最高单颗NAND闪存芯片容量。

    HTC新机曝光:挖孔设计 骁龙665加持

    据快科技报道,近日,外媒从Google Play后台发现了一款HTC新机参数规格,不过这并非此前盛传的HTC新旗舰,而是经典的Desire系列新机——Desire 20 Pro。规格上,Desire 20 Pro搭载了骁龙665处理器,2340x1080分辨率屏幕,400ppi,6GB内存,Android 10系统。

    外观方面,据此前曝光的设计图所示,Desire 20 Pro采用了流行的挖孔屏设计,挖孔位于正面左上角,后置指纹识别,后置四摄。

    Desire 20 Pro很明显是一款中端机型,按照HTC的定价风格,很难说它是否能在如今竞争激烈的手机市场中脱颖而出。

    目前最令人期待的还是HTC全新5G旗舰,据悉这款旗舰定于7月在中国台湾市场首发上市。

    不过,关于该机的更多细节尚未曝光,谨慎猜测,这应该是一款骁龙865 5G平台的产品。外形方面其实也无非是延续U12的非异形窄边或者采用供应链成熟的水滴屏、刘海屏、挖孔屏、弹出镜头等语言。

    5月快递业务量预计完成73.0亿件 同比增长39.6%

    据TechWeb报道,根据国家邮政局公布的数据显示,2020年5月中国快递发展指数为344.2,同比增长73.5%,其中,发展规模指数、服务质量指数、发展能力指数和发展趋势指数分别为291.1、622.4、202.4和94.0,快递业增速加快、质量提升,呈现扩容提质的发展态势。

    5月,快递发展规模指数为291.1,同比增长37.1%。从分项指标看,快递业务量预计完成73.0亿件,同比增长39.6%;快递业务收入预计完成810.0亿元,同比增长31.0%。快递业在疫情后期逆势增长,业务量、收增速均超30%,创2018年2月以来新高,快递业复工达产快于预计好于预期,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发挥着重要作用。

    5月快递业保持高速增长态势主要得益于以下因素:一是“双品网购节”拉动作用明显。第二届“双品网购节”总销售额达1825.1亿元人民币,带动实物商品网络零售额超3800亿元,同比增长33.3%,消费潜力有效释放。受该因素影响,五一假期期间,全国邮政快递业共揽收包裹11.02亿件,同比增长41.8%。二是生鲜农产品加速上行。

    5月,快递服务质量指数为622.4,同比增长142.1%。从分项指标看,疫情期间快递小哥承担了高强度业务负荷,得到了用户的宽容和理解,申诉量明显减少,快递有效申诉率预计为百万分之0.1,同比改善八成。消费者快递服务满意度为78.3分,同比提高0.2分。重点地区72小时准时率为76.0%,与去年基本持平。

    国家邮政局表示,预计6月快递业务量同比增速将超40%。从资本市场预期看,电商需求仍将保持中高速增长,农村市场潜力进一步释放,行业将呈上扬态势,资本市场对行业发展持续看好,同时对末端网点稳定、快递价格调整、产业格局变化等问题保持关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