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大商超成消费者首选 “买贵就赔”首现京东618催生亮眼战绩

  •   2020-06-03/17:03
  • 6月1日,“不负每一份热爱”的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启动首日,京东大商超全渠道业务也迎来开门红。其中,京东超市整体成交额同比增长达100%;京东7FRESH线上生鲜全天成交额同比增长超140%......销售火爆的背后是反映了消费者在京东大商超购物的省心、安心,而这也与大商超核心业务之一的京东超市,首次在京东618上线“买贵就赔”的价格服务不无关系。

    图片7

    作为后疫情时代的首个全民购物节,今年的京东是史上优惠力度最大,购物体验最佳,品牌、商家增长最强和新品发布最多的一次。而京东超市之所以能够在618首日即达成亮眼战绩,离不开服务体验的不断升级。

    数据显示,6月1日,京东超市各品类销量暴增,其中食品品类成交额是去年同期的3倍;母婴品类整体成交额同比增长100%;清洁品类方面,一次性清洁用品成交额同步增长34倍,除菌及同步增长340%;个护品类,女性护理中裤型卫生巾成交额同比增长12倍;口腔护理细分品类下牙贴成交额同比增长19倍;宠物智能设备成宠物主新欢,宠物智能设备成交额同比近7倍增长;玩具品类2小时成交额超去年全天销售。

    据悉,今年京东超市在618期间首次引入“买贵就赔”政策,从产品、价格、商家管控方面为消费者打造极致购物体验,让消费者不再纠结于价格,在京东超市的购物之旅更加放心和省心。目前,“买贵就赔”价保规则已基本覆盖京东超市,消费者可根据购买商品的不同品类的价保规则申请价保。

    值得一提的是,京东超市母婴品类也推出萌宝安心尝、红屁屁无忧等服务:在订单签收之日起30天内发现宝宝食用商品导致过敏、腹泻,客户可申请售后服务并提供有效凭证,审核通过后可享有退货服务。

    针对当前热门的宠物消费需求,京东超市宠物品类还推出萌宠安心尝服务:订单签收之日起的7天内,宠物因使用商品导致出现不进食、或无法正常持续进食等情况,客户可以在线提交售后申请,并提供有效凭证,审核通过后将为客户提供退换货服务。

    众所周知,电商大促期间,很多消费者都会在全网浩瀚的“价格海战”中瞻前顾后反复比价,担心买贵。作为线上线下领先的商超,京东超市“买贵就赔”等服务无疑为618期间保障用户权益、提升购物体验打了一针“强心剂”,实力吸粉的同时成为靓丽销售数据背后的强力支撑。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