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人工智能案例TOP100”榜发布,顶象与众邦银行均入选

  • 来源: 互联网   2020-04-22/11:29
  • 近日,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联合发布“2019人工智能案例TOP100”上,顶象与众邦银行均入选。该榜单覆盖国内外主流人工智能及科技企业,囊括政务、金融、医疗、零售等各个领域的前沿的人工智能应用案例。其中,顶象是唯一上榜的业务安全公司。

    顶象与众邦银行联手打造的是“建模平台”案例。该案例基于众邦银行差异化客户和场景,以及差异化的风控管理需要,顶象为众邦银行提供了机器学习建模平台,让模型制作简易化,更方便模型从业者简单快捷的在平台上设计部署模型,帮助众邦银行打造差异化的风控模型。评委专家组对该案例的评价为“千人千面”。

    “2019人工智能案例TOP100”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联合发布,旨在遴选在人工智能应用领域达到经世致用效果的成功案例,展示人工智能发展过程中的阶段性成果,彰显人工智能带来的科技力对社会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的推动所做的积极贡献。

    通过行业案例,推动人工智能应用普及

    2017年,国务院印发《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的通知》(国发〔2017〕35号)中明确提出,到2020年,人工智能技术应用成为改善民生的新途径,人工智能产业成为新的重要经济增长点;到2025年,人工智能成为我国产业升级和经济转型的主要动力,智能社会建设取得积极进展。

    人工智能给每个行业带来变革,进而带来整个社会关系和社会结构的深刻变革,而真实可见的实际应用案例人工智能规模化应用落地的标准之一。通过成功的行业案例,带动人工智能技术的规模化应用,加速人工智能普及与落地。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