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重玩法打响线下零售新体验,vivo互动式体验店惊喜连连

  • 来源: 互联网   2020-03-30/20:34
  • 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手机不再是单一的通讯工具。科技的发展,使得手机被赋予了更多的功能和意义。作为全球知名的手机厂商,vivo在立足科技创新的同时,多年来一直与消费者保持密切交流,通过对消费者需求的洞察,给予零售门店更具个性化、趣味化的互动体验。

    2020年对于手机行业而言,伴随着5G全面展开,新一轮的角逐在所难免。而vivo在2019年下半年率先布局线下终端,打造全新的互动消费体验。

    打造线下零售新体验,占领制高点

    伴随着消费升级,在2019年vivo对线下零售系统做了进一步的完善,将原来的门店从单一的手机销售端,转变为拥有前沿科技产品、兼顾趣味互动的品牌体验馆。

    目前,vivo品牌体验店已经覆盖了深圳、广州、上海、北京四个大都市的核心商圈,在南京、西安、杭州、重庆等新一线城市的黄金商圈也有覆盖,品牌体验店数量超过了150个。在品牌体验店中,丰富多样的产品、优质贴心的服务获得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新鲜而又富有创意的互动体验更是吸引了大批消费者前来体验。

    90后、00后等年轻消费族权对于手机品牌的价值认知,更多是建立在创意、科技以及生活品质等方面。基于对年轻消费观的洞察,vivo通过多元化的服务体系,打造出一种年轻、科技、创新创意的体验式消费场景,帮助消费者建立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

    品牌体验店的成功落地,说明vivo已经以新的品牌形象,搭建起与消费者之间沟通的桥梁。据悉,在2020年vivo将继续抢占线下零售的制高点,计划在全国各大购物中心开设300家vivo品牌体验店。

    传递温情,人性化服务深入人心

    在升级线下门店经营模式的同时,vivo品牌体验店坚持贯彻vivo“以消费者为本”的品牌主张,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传递品牌温度。

    在去年年末,为了迎接鼠年的到来,vivo在线下体验点设置了多个服务站,推出了诸如新春加油站等一系列新春服务活动,为消费者提供清洗保养、刷机升级、手机体验、加香消毒以及手机贴膜等免费服务,期间参与活动还有惊喜礼品赢取,开启新一年的好运气。

    新春活动所提供的一系列人性化的服务,不仅为线下门店获得充足的客流,暖心的服务也使得vivo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

    以摄影促交流,为品牌建设助力

    vivo在优化品牌体验店交互体验的基础上,还通过线上H5趣味游戏、线下创意快闪店等多种尝试,与消费者进行沟通交流,并且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围绕产品开展的“摄影节”正是vivo专注于体验,进行全新尝试的重要体现。

    熟悉vivo的消费者应该都知道,拍照一向是vivo手机的强项,也是vivo手机的核心竞争力。vivo X30系列发布之后,60倍超级变焦、50mm专业人像拍摄等强大的影像性能,让消费者对手机摄影能力的关注再次提升。

    基于消费者对影像性能的关注,vivo结合vivo X30系列的产品特性,为消费者打造了摄影课堂、摄影作品打印以及粉丝同城发布会等一系列的活动,搭建起一个交流平台,让消费者在平台中交流摄影知识、分享拍摄技巧等,并在交流过程中提出建议,从而促进vivo的品牌建设和成长。

    通过提供趣味互动的体验和贴心的服务,vivo在消费者之间建立起更牢固的连接。随着线下零售的全面铺开,vivo品牌体验店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喜欢,正成为他们在工作之余探索前沿科技、享受贴心服务以及趣味互动的重要场所。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