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紧急制动故障,沃尔沃全球召回74万辆汽车

  • 作者: 蓝鲸财经   2020-03-20/12:30
  • 蓝鲸汽车3月20日讯 由于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存在故障,沃尔沃在全球范围内陆续召回总计约74万辆汽车,据了解,中国市场方面,沃尔沃也正在着手推进相关召回进程。

    据悉,此次涉及召回的产品范围为2019年1月至2020年3月间生产的XC40、S60、V60、V60CC、XC60、S90、V90、V90CC、XC90,车型涵盖沃尔沃在售全部产品线,召回数量为73.64万辆。

    该召回范围内的车型存在AEB系统硬件和软件不兼容的问题,可能导致传感器无法识别障碍,增加撞车风险,沃尔沃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型安装新软件,使AEB系统得以正常工作。

    在中国市场,沃尔沃同样正在着手实施召回计划,沃尔沃汽车相关负责人向《每日经济新闻》表示,沃尔沃汽车正在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召回计划,相关召回流程正在推进中。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