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达VS7正式上市,价格挑战自主厂商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johnny   2020-03-20/11:06
  • 驱动中国2020年3月20日消息   在差不多一个月之前,一汽-大众公布了旗下捷达VS7的尝鲜价为10.68-13.68万元,并且强调不是正式定价,在正式定价确定以后会多退少补。现在一汽-大众终于宣布旗下捷达VS7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10.68-13.68万元。这个正式售价恰巧与此前的尝鲜价完全一致,看来不需要多退少补了。

    1582705483789

    外观方面,捷达VS7采用了六边形的格栅造型搭配矩阵式中网设计,J字标志呈三角形位于进气格栅中间。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24/1841/1644mm,轴距为2730mm。车身侧面造型比较简约,平直的腰线设计使车看上去更加的流畅,从视觉上拉伸了车身长度。车尾同样比较简洁,尾灯组内采用了Y字型的光源。车尾底部增加了银色装饰板,提升视觉效果。

    1582705534936

    内饰方面,捷达VS7使用大量平直线条,看上去很有德味。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倾斜,便于驾驶员操作。方向盘使用三辐多功能方向盘,此外空调按键为实体按键,开车时操控非常方便。动力方面,捷达VS7搭载1.4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1582705608592

    捷达VS7作为一款入门级中型SUV,其较低的售价区间必然会使哈弗等中国市场热销的SUV产品都会受到一定的冲击。但是在这一市场当中,空间和丰富配置依然是中国品牌擅长的地方,捷达VS7更多的则是主打零配件来自于中国人更加信赖的大众。没了大众标志的捷达还是不是那个捷达,最终还是要看消费者会不会为之买账。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