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17.38-19.88万 北京现代菲斯塔纯电动版香吗?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johnny   2020-02-25/18:32
  • 驱动中国2020年2月25日消息   近日,北京现代公布了新车菲斯塔纯电动版最新消息。菲斯塔纯电动版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38-19.88万元。

    1

    外观方面,燃油版菲斯塔采用了标志性的大尺寸进气格栅,整个前脸看起来神似一个鲶鱼,但是菲斯塔纯电动完全没有继承这样的设计元素。只是保留了燃油版的LED大灯和中央贯穿式镀铬条。用电动车上常见的封闭式设计代替了燃油版车型的大嘴式前格栅,前包围也换装了全新的风格。充电接口隐藏在中间的现代LOGO下面,有快充和慢充两种充电接口。整体看上去失去了燃油版的那种凌厉的运动风格,外观比较平庸。

    2

    菲斯塔纯电动车身侧面,与燃油版基本相同,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换装了一款17英寸旋风式双色轮圈,轮胎规格为225/45 R17。车身尺寸方面,菲斯塔纯电动的长宽高分别为4705mm*1790mm*1435mm,轴距为2700mm。车尾部分保留了带有镀铬饰条的贯穿式尾灯,营造出了较强烈的动感和精致感。主要的变化发生在下半部分,后包围两侧的开孔呼应了车头,看上去更协调。

    0

    内饰方面菲斯塔纯电动相比燃油版在整体设计和布局上变化不大。配置上拥有,手机无线充电板、天窗、电子手刹、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驻车雷达。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内置了BlueLink车机系统,拥有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导航、蓝牙、车辆行驶信息、车联网及语音控制等功能。

    0

    动力方面,菲斯塔纯电动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310牛·米的驱动电机,采用了能量密度141.4Wh/kg的三元锂电池组,官方公布的NEDC续航里程达到490km。这样的续航在2020年的电动车市场上可以只能中规中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