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时期守护安全 360智能摄像机陆续抵达各地抗疫一线地区

  • 来源: 华夏晚报网   2020-02-21/21:39
  • 自武汉等地疫情爆发以来,360智慧生活集团紧急行动,向全国各地捐助共计10000台智能摄像机产品。据悉截至2020年2月19日,他们已向湖北地区的19所医院,及全国249个社区、街道和派出所机构发出了智能摄像机产品。近期,这批爱心物资正在陆续抵达一线各单位,并在相关岗位上发挥积极作用。

    以湖北地区部分医院为例,相关医护人员表示,自从在重症监护室安装了360智能摄像机后,医护工作者可以通过手机、电脑就能实时进行对话,较大程度上减少了不必要的近距离接触。此外,多个摄像机联合使用,还可帮助医护工作者快速了解不同区域的实时状况,在减缓排查负担的同时,也提升了人员看护的工作效率。

    而除了医院之外,全国不同地区的派出所及社区也陆续收到了这次申领的360智能摄像机。众所周知,全国大部分城市对小区、村庄实行了封闭管理,但依然总是有擅闯“警戒区域”的人员出现。更令民警头疼的是,“硬闯”、“争执”等行为发生后存在无法取证的问题。360智能摄像机安装后,民警在发现违规人员时,即使在较远的地方,也能第一时间通过360智能摄像机进行沟通,劝阻未果后还能留有视频存证。

    现如今,想要了解居家隔离人员的实时动态,工作人员可以运用360智能摄像机的远程通话功能,不仅让双方沟通更加方便,还一定程度上减轻了巡查人员压力大、人员紧缺的问题。

    在较为偏远的卢氏县,360智能摄像机在抗击疫情工作中同样发挥着重要作用。收到摄像设备的河南省卢氏县向360公司发出感谢信,信中提到:“收到卢氏县物资申请后,360公司在短短半天内就免费提供了104台360智能摄像机,用于卢氏县卫健系统27个单位,对卢氏县检测卡点、人员管控、发热门诊集中隔离、留院观察和一线医护人员隔离等发挥很大作用。”

    在此次席卷全国的抗疫行动中,360通过科技手段助力防疫,结合自身技术优势开展力所能及的工作,一定程度上缓解了一线单位物资短缺的状况,对开展防疫工作有所裨益。我们相信,在全社会的积极配合努力下,抗疫必将取得最后的胜利。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