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发布思域TYPE R新车型 最强钢炮再升级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闫珅祥   2020-02-21/11:31
  • 驱动中国2020年2月21日消息   买不起超跑还想体验速度的魅力怎么办,你可以考虑小钢炮啊。小钢炮以普通紧凑级轿车为基础,加入一台动力严重过剩的发动机,诸如奔驰A45 AMG,奥迪RS3都属于这一车型。日前,本田也发布了两款以自家小钢炮2020款思域TYPE R为基础打造而来的新车,分别为本田思域TYPE R Limited Edition和本田思域TYPE R Sport Line。

    005JvqR1gy1gc3imbzzptj31hc0u0jun

    思域TYPE R Limited Edition并在美国市场限量推出600台/欧洲市场限量100台。作为一款限量版车型,该车拥有更加激进的调校,包括配备了特殊调校的减振器,并重新校准的转向,以为驾驶者提供更加精准的转向和路感。为了减轻车重,新车还移除了后排隔音材料、后排空调风道以及后雨刷等部件,而欧版车型还可选择移除全车的空调和娱乐系统,可谓是减重到了极致。同时本田给这款Limited Edition车型配上了全新造型的铝合金轮圈,新的轮圈由BBS代工锻造,使得该车的簧下质量继续减轻了18磅(约8.16千克),同时配备米其林Pilot Sport Cup 2轮胎,进一步提升性能。同时,思域TYPE R Limited Edition还新增了一款名为“Phoenix Yellow(凤凰黄)”的特别车漆,其灵感来自本田经典的Integra TYPE R。

    005JvqR1gy1gc3im7spavj315a0u0kjm

    另外一款TYPE R Sport Line则与 Limited Edition走不同路线,这款车更强调舒适度,外观空气动力套件更少。新车同样基于2020款思域TYPE R打造,但整体以舒适度为主打,其最大的特点则是取消了思域TYPE R上的大尺寸固定式扰流板,取而代之的是一块更小更低矮的扰流板。此外,新车还将轮圈减小至19英寸,并配备比普通版胎壁更柔软的米其林Pilot Sport 4S轮胎,同时新车的隔音材料也经过升级,使得车内噪音进一步减小。如此一来, Sport Line车型的乘坐舒适性还是行驶静谧性都要强于普通版TYPE R,比上面提到的Limited Edition版本更是强出一大截,也更符合一般人的日常用车需求。

    005JvqR1gy1gc3imbv45xj31hc0u00w3

    尽管两款车的驾驶取向不同,但两款车型动力与2020款思域TYPE R保持一致,搭载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20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并配备有限滑差速器。以这样的动力水平来看,即便是最弱的Sport Line版本,依旧是钢炮中强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