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车安全性不如合资车? 长安CS75Plus碰撞成绩比途观优秀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johnny   2020-02-17/14:23
  • 驱动中国2020年2月17日消息   自去年中国保险汽车安全指数(C-IASI)碰撞测试了大众帕萨特以后,引起了网上对于车辆安全的大量关注。其实在此前就已经有众多热销车型在碰撞测试中折戟沉沙,其中也不乏热卖的德系日系合资品牌车型。除了合资品牌以外,C-IASI也测试了国产车,最近就有几个碰撞成绩表现不错的国产车,比如长安CS75Plus。

    744x0_0_autohomecar__ChsEkV5JGWOAGiedAAFJ5Osd0h005

    2月16日,中国保险汽车安全指数管理中心按照《C-IASI管理办法》,完成了2020款长安CS75 PLUS自动豪华型的全部测试评价工作。长安CS75 PLUS2020款自动豪华型的安全装备配置为驾驶员正面气囊、前排乘员正面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侧气帘,未搭载AEB。因此AEB项目的测试采用了CS75 PLUS2020款自动旗舰型。

    744x0_1_autohomecar__ChcCRV5JHEeAa2mSAACl0Yznwcc961

    在耐撞性及维修经济性指数方面,15km/h的正面碰撞得分为12分,其中耐撞性得分为5分,维修经济性得分为7分,正碰维修比为11.12%。15km/h的追尾碰撞得分为22分,其中耐撞性得分为6分,维修经济性得分为16分,尾碰维修比为2.3%。最终的加权得分为15.33分,长安CS75 PLUS在耐撞性及维修经济性指数获得一般(M)评价。

    744x0_0_autohomecar__ChsEnF5JHYWASk9UAACrxxsus_8584

    在车内乘员安全指数方面长安CS75 PLUS获得优秀(G)评价,其中正面25%偏置碰撞、侧面碰撞、车顶强度、座椅/头枕测评结果均为优秀(G)。在车外行人安全指数方面,长安CS75 PLUS头型试验得分为14.857分、腿型试验得分为6.000分、总得分为20.857分,最终获得优秀(G)评价。在车辆辅助安全指数方面,试验车辆传感器类型为毫米波雷达+单目摄像头,其FCW得分为1分、AEB得分为5分、总得分为6分,最终长安CS75 PLUS获得优秀(G)评价。

    744x0_0_autohomecar__ChsEfV5JHhSAGsNvAAEcR8e-x-A308

    总的来说长安CS75 PLUS的安全性是非常不错的,比很多高级合资车得分要高很多,再加上本来就是热卖车型,相信这样的测试成绩对于长安CS75 PLUS今后的销量增长会有一定的帮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