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科技筑牢社区防控,河北移动推出疫情管控云平台!

  • 来源: 互联网   2020-02-17/10:46
  • 疫情期间,战“疫”人员主动出击,身处社区一线做好疫情的联防联控工作。然而居民的健康情况收集繁琐,各地疫情防控出现点状分布、各自为战的工作痛点,这些情况应该如何解决?

    “省”“管”“追”“查”

    河北移动推出疫情管控云平台

    河北移动响应政府号召,依托移动云于本省率先推出疫情联防联控管理平台,通过信息化手段加强疫情联防联控与筛查。居民只需扫描二维码即可完成信息登记,大大加快排查速度,最大限度避免人员交叉感染,一旦发现疫情可迅速追踪排查密切接触人员。

    出入扫码,即刻记录健康行程!

    1、在卡口测温点设置二维码,进入居民通过微信扫码可快速登记个人信息,免去手写登记环节,降低通过使用纸笔等物品产生交叉感染的可能。

    2、对居民在不同卡口的登记信息进行数据记录与分析,形成行动轨迹,能快速进行定位排查,一旦发现疫情可及时还原路径,为感染患者接触人员调查提供线索。

    3、可对接快速测温设备,通过不同机构需求设置测温有效期,降低人员在测温有效期内的测温频率,提高疫情防控人员的工作效率和居民出入便捷性。

    自2月9日上线以来,河北移动“联防联控管理平台”已陆续为沧州市南皮县、沧州市泊头市、邯郸市磁县、张家口市万全区开启全面的疫情管控平台化服务,并且此时,正在为承德市滦平县的疫情防控信息化升级工作紧抓平台部署!

    沧州市南皮县

    积极推广,战“疫”先锋!

    通过积极协商,河北移动沧州公司与南皮县人民政府达成合作,河北移动“联防联控管理平台”在南皮县初“战”告捷,首批引入的29个单位已投入使用。

    沧州市泊头市

    快速落地,全区域覆盖!

    2月12日,泊头市委和市政府再次联合发文,在全市范围内推广河北移动“联防联控管理平台”,要求各乡镇、各单位2月13日前安装使用“联防联控管理平台”,在全市657个行政村、169个居民小区、870个监测点、85个单位登记开通注册。

    邯郸市磁县

    只争朝夕加油干!

    通过试点工作后,河北移动磁县公司迅速完成对全县216个小区的信息登记。

    张家口市万全区

    紧急受命,立即行动!

    经张家口市万全区政府批准,河北移动张家口公司于2月11日完成“联防联控管理平台”的快速部署,全面助力张家口市万全区各小区、各居委会和各乡镇的疫情信息统计工作。

    河北移动“联防联控管理平台”针对不同的人员筛查、统计、溯源等要求,在疫情期间免费为政府、社区、村镇以及各企事业单位提供量身定制化的解决方案,河北省的小伙伴们赶快扫码申请吧!

    决战“疫”情,“移”起行动!通过疫情管控平台信息化建设,移动云后续将为更多的政府、组织、单位贡献一份“云”的力量!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