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家电渠道下沉效果显著 助力家电走俏乡镇年货市场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0-01-28/07:32
  • “哎,这个确实好用,可以买。”春节期间,在一家京东家电专卖店内,一位老人在体验完语音点播功能后,向着身旁即将返城务工的孙女点了点头,同意她在临走前给家里换一台有语音功能的智能平板电视。“过去总觉得家里电视还能用,买台新的过于浪费、也搞不懂什么智能功能。但只要说句话就能看想看的,这个功能好。”

    京东家电专卖店为乡镇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体验式家电购买

    随着春节假期进入尾声,很多返乡的年轻人养成了饭后带着家人去乡镇里的京东家电专卖店逛逛的习惯,吃完饭遛个弯的功夫,不用太费劲说服老人,也不用担心后期安装和维修等诸多服务问题,还能在临走前再尽一尽孝心。

    作为国内家电零售领域的领军企业,京东如今已在全国开设了超过1.2万家京东家电专卖店,覆盖全国2.5万个乡镇和60多万个自然村,为乡村市场的消费者提供了配送、安装、维修、保养、置换等全套家电一站式服务解决方案。

    从2019年12月13日开始,京东家电专卖店联合海尔、美的、长虹、美菱、海信、容声、奥克斯、TCL、创维等国内外家电品牌,正式启动“大牌齐钜惠、万店迎新年”的年货节活动。

    春节期间,全国各地专卖店在门店准备了可以现场洗衣的洗衣机,让消费者可以带着脏衣物进行现场洗衣体验;准备了烤箱、烘焙原材料,让消费者可以带着小朋友一起来在门店度过亲子烘焙时光;准备了家庭影音全套配备,让消费者可以来门店一展歌喉等……京东家电专卖店希望消费者不仅仅是来店内购买家电,还能来体验智能生活,收获与家人一起的温暖和快乐。2020年,京东家电专卖店还将重点打造全场景体验式的全屋家电,为乡镇消费者提供购买全套家电的解决方案。

    今年春节,京东家电年货节为消费者送上了“百亿红包补贴”。1月20号到31号期间,消费者可在京东家电年货节专题页面领取家电3C品类2020-50,5000-200,8000-400优惠券;小家电品类9折,199-20,599-60优惠券;电视影音品类1980-100,2980-200优惠券;厨卫烟灶品类999-30,1999-100,2999-200优惠券;以及指定活动商品10、20元无门槛优惠券等超多优惠福利,让全国消费者共同享受一个高品质的幸福新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