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聊团队解散?字节跳动回应表示:传言不实

  • 来源: 驱动号 文:吴海艳   2020-01-21/14:01
  • 驱动中国2020年1月21日消息 飞聊是字节跳动在2019年5月推出的一款社交应用,主打即时通讯软件和兴趣爱好社区的结合。然而近日,这款社交应用产品却传出了解散的消息。

    4d6e8ea35e6f4f488e5b69c79d1bd738_副本

    据PingWest品玩报道的援引自新商业情报NBT的消息称,从接近字节跳动人士处获悉,字节跳动旗下社交产品“飞聊”决定解散团队,其中一部分研发团队一个月前已经并入教育产品线。

    该消息人士称,由于国内的尝试受阻,未来字节跳动将把社交赛道的战略重心转向非洲、印度等海外市场。与此相配合,2019年被字节跳动收购的坚果团队也选择避开国内的红海竞争,将手机产品的主要战场放在非洲、印度等海外市场。

    针对这一消息,字节跳动方面回应表示:传言不实,飞聊正常运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