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H9计划北京车展开启预售 未来或将推出2.0T版本拉低门槛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闫珅祥   2020-01-16/15:52
  • 驱动中国2020年1月16日消息   新红旗H9于前不久在人民大会堂正式亮相,新车定位为C+级豪华轿车,无论是外观还是气场都算是目前国产车型里的佼佼者。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新红旗H9有望于2020年北京车展开启预售。另外,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新红旗H9也有望在年内上市。

    lnUAx3dwRyZFLxYs9OjHM6_jH9qY

    新红旗H9主体设计工作由中国设计师丁杨峰及其设计团队操刀完成,车头象征天安门广场中轴线的红旗车标延伸至车机盖中央,再加上分体式大灯组周边镀铬装饰,使得前脸看起来霸气十足。车头“U”型日行灯+格栅内红旗可点亮标识在夜间也非常强的品牌辨识度。

    红旗H9车侧同车头一样,也是相当霸气。车侧线条和游艇一样前高后低+拼色车身,与劳斯莱斯和迈巴赫有相似之处。H9车尾其实是全车设计比较失败的地方,贯穿式的尾灯有点不符合这个级别的该有稳重。

    FvQ4lDp1L3mNQOd22JYUycGPyRFe

    厢多横向线条的设计使车尾看上去更有层次感,同时尾灯组设计灵感来源于“宫灯”,尾灯内部镶嵌了细长的镀铬饰条,底部配有双边共两出矩形排气。

    红旗H9车内采用官方命名“东方意境”座舱,车内从上到下依次配有红色皮革包裹、黑色钢琴烤漆饰板及金属拉丝饰板。据悉红旗H9有4座和5座版车型,其中四座版车型后排两个独立座椅支持多向电动调节,并带有座椅加热/通风等功能。

    lvUMCyZPGLOcDJK0ZcX_AeWfhNPB

    前期推出的H9搭载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匹配DCT400双离合变速箱。不过,红旗还将推出搭载高功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的车型,尾标为45TD,以及搭载低功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尾标为40TD。参考网上爆出的谍照,搭载2.0T发动机的新红旗H9外观和此前发布的3.0升V6车型区别不大,新车取消了拼色车漆,但车头象征天安门广场中轴线的红旗车标、分体式大灯组及浮雕直瀑式中网都得以保留。

    FoF8KTHRFHfhFYw7ctBdU0bGAkAj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