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号2019年11月影响力排行榜出炉:驱动中国稳居总榜第12、自媒体榜第2!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博   2019-12-20/13:44
  • 迈入十一月,中美贸易谈判进入新阶段,长征三号乙运载火箭成功发射。双十一购物节、艺人高以翔意外去世、网易暴力裁员、美妆博主宇芽被家暴等社会新闻引发广泛关注与讨论。人民号平台集聚各类社会热点、实时资讯,为读者提供丰富、及时的新闻报道。驱动中国长期霸榜人民号影响力榜单,那我们一起看看11月榜单又有哪些变化呢?

    人民号2019年11月影响力排行榜出炉, 驱动中国获得总榜第12、自媒体榜第2。人民号小助手评论:“驱动中国”从科技的角度对网易暴力裁员事件背后的深层原因进行分析,以及从专业角度分析顺风车回归所面对的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驱动中国自人民号2019年6月影响力排行榜发布以来,一直保持位列自媒体榜单前3,以下为6月份以来榜单排名情况:

    1.人民号2019年10月影响力排行榜,驱动中国获得总榜第14、自媒体榜第2。

    2.人民号2019年9月影响力排行榜,驱动中国获得总榜第18、自媒体榜第3。

    3.人民号2019年8月影响力排行榜,驱动中国获得总榜第23、自媒体榜第3。

    4.人民号2019年7月影响力排行榜,驱动中国获得总榜第4、自媒体榜第1。

    5.人民号2019年6月影响力排行榜,驱动中国获得总榜第12、自媒体榜第3。

    人民号11月自媒体榜

    △人民号11月自媒体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