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致发布新SUV概念视频 年轻化设计能吸引消费者吗?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johnny   2019-12-10/15:06
  • 驱动中国2019年12月10 日消息   近日,在观致汽车举办的相关活动上展示了一款观致全新SUV的效果视频。虽然次公布的只是全新SUV车型的渲染视频,但作为宝能入主观致后发布的全新车型,还是很值得关注一下的。

    744x0_1_autohomecar__ChsEfF3s32eATQm7AAD-33YE6NI493

    外观方面,新车型前脸方面采用了新的设计元素倒梯形进气格栅,但是在外观上仍有一部分延续了观致5比如车身侧面的曲线等的。车侧采用了双色车身,红色车顶配上白色车身非常年轻。车尾采用了全新字母标识取代了原来观致的“Q”型车标,尾灯造型修长,中间配以镀铬饰条横贯。

    744x0_1_autohomecar__ChsEeV3s32eAJjdjAAEJezPi9iU982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造型很有科技感。双辐式方向盘造型独特,方向盘上印有观致的新字母LOGO标识。中控台上方配有三角形带液晶屏的AI人工智能小助手,中控台里的多媒体系统屏幕尺寸达到了14英寸,并且将空调控制功能也整合其中。中控台及门板的配色采用了黑白搭配的设计,这种高对比的色调搭配能让内饰显得比较明快、敞亮。出风口采用了长条状的隐藏式设计,周边的白色部分则采用大量真皮包裹。当然,象征高端的电子杆也没有缺席,两侧是驾驶模式选择的金属拨杆,后方为电子驻车控制键。

    744x0_1_autohomecar__ChsEfF3s32iAQixjAAEI59ueXpo957

    在宝能接手观致汽车后,很长时间观致汽车销声匿迹,只能在共享汽车领域见到。人们一度认为观致汽车就会这样消失。但观致品牌全新SUV的亮相无疑给观致汽车打了一只强心剂。近期有消息称,宝能汽车将在国内布局6大基地,其中除了包括观致目前所处的常熟基地外,还将建设另外五大基地。观致汽车CEO矢岛和男表示,观致在经过深入研究后,提出了品牌年轻化的战略发展方向。

    744x0_1_autohomecar__ChcCQF3s32yAPI-hAAElizRZW-c031

    据悉,这款采用全新平台的SUV车型将会在2020年北京车展期间发布,其定位可以相当于全新一代观致5。期待在2020北京车展上,能看到重生的观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