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中国昨夜今晨:华为全新麒麟1020曝光 四川取缔所有P2P网贷机构

  •   2019-12-05/09:44
  • 2019年12月5日 驱动中国昨夜今晨

    华为麒麟1020、麒麟820曝光:Mate 40系列首发

    据快科技报道,高通这边刚刚宣布新旗舰级骁龙865、性能级骁龙765/骁龙765G,华为麒麟就传来了新消息,似乎是刻意不让友商独美。来自推特网友的曝料称,下一代华为麒麟有两款不同型号,一是旗舰级的麒麟1020,取代现在的麒麟990,二是性能级的麒麟820,取代现在的麒麟710/720。

    二者的具体规格暂时没有任何线索,但是不出意外的话,都会原生集成5G基带,甚至不再有4G版本,至少麒麟1020极大概率如此,它还有望采用5nm工艺制造,并集成ARM A77 CPU架构。

    曝料还透露,华为明年将延续以往的更新节奏,麒麟1020由下半年的Mate 40系列首发,而上半年的P40系列则会搭载麒麟990 5G。

    高通称正合作开发用于手机的2亿像素传感器

    据cnBeta报道,近年来,智能手机主摄的像素级别不断跃升。在很多中高端相机主摄拥抱4800万像素的同时,小米已经率先装备了1.08亿像素,但这并非是智能手机的巅峰:高通今天宣布的骁龙865处理器最高可支持2亿像素的传感器,并计划在明年推出。

    在骁龙技术峰会上,高通并没有透露更多的细节,只是表示目前正在和相机制造商合作开发用于智能手机的2亿像素传感器,而首颗支持该传感器的就是最新发布的骁龙865。高通公司表示,这样做的原因是它允许用户在保留细节的同时放大图片。当然,就像我们在当前的48MP和108MP传感器中看到的那样,传感器中的像素也可能会合并,以使每个像素更亮。

    除此之外,高通还宣布了其最新芯片组支持的其他一些功能。例如,得益于改进的图像处理,您可以在录制4K视频时拍摄高分辨率快照。当前,在录制时拍摄快照仅限于视频的分辨率,但是新的芯片组将消除这一限制。

    作为Snapdragon 865的一部分,Spectra 480图像信号处理器还有许多其他改进。它具有专用的降噪核心,可以改善低照度拍摄,还可以提供18%的照片质感。它还支持更大的自动对焦区域,从而更容易捕获不在框架中居中对象的细节。

    四川省:取缔全部在川开展P2P业务的网贷机构

    据新浪科技报道,12月4日晚间消息,四川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今日在其官网发布了《网络借贷行业风险提示》,称四川省纳入整治范围的P2P网贷机构目前没有一家机构业务完全合规,对四川省业务不合规网贷机构及省外未经许可的网贷机构在川开展的P2P网贷业务,全部依法依规予以取缔。

    四川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称,对四川省纳入整治范围的P2P网贷机构开展了合规检查,但目前没有一家机构业务完全合规。按照整治要求,即日起,对四川省业务不合规网贷机构及省外未经许可的网贷机构在川开展的P2P网贷业务,全部依法依规予以取缔。

    四川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表示,P2P网贷业务的终止,不影响已经签订借贷合同当事人的合法权利和义务。出借人和借款人在网络借贷平台上形成的合法债权债务关系受法律保护,借款人应依法依约履行还款义务。

    四川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还表示,出借人与P2P网贷机构之间、出借人与借款人之间、借款人与P2P网贷机构之间的纠纷,可通过自行和解、申请仲裁、提起诉讼等合法途径解决。出借人、借款人、P2P网贷机构如发现涉嫌犯罪行为,应依法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

    特斯拉上海电池生产设施将完工 Model 3已组装超百辆

    据网易科技报道,特斯拉位于上海的“3号超级工厂”(Gigafactory 3)可能仍在等待最终批准,然后才能开始交付在当地生产的Model 3,但工厂的建设仍在加速推进。其中,电池生产设施几近完工,停车场的Model 3也越来越多。

    上海工厂一期工程已经竣工,地面和道路已经完全铺好,工厂周围的草坪也种植到位,综合大楼周围停放着多辆特斯拉汽车。

    然而,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可能是工厂的二期工程区域,这里负责电池模块生产,进展同样迅速。电池生产设施的外部即将完工,二期屋顶和墙壁几乎都已完成。这处电池生产设施的规模明显小于车辆组装设施。

    二期工程大约在2019年第三季度末才开始,最新进展尤其令人印象深刻。9月初,整个二期区域只有一块正在平整的土地,但12周后,巨大生产设施外部现在已接近完工。鉴于特斯拉在这段时间也在忙于调试Model 3生产线,这同样让人感到惊叹。

    除了二期工程进展迅速之外,在综合大楼和电池生产设施之间的停车场,也看到了越来越多的中国制造Model 3,大概有超过100辆Model 3停在停车场。特斯拉已经获得了中国政府的批量生产许可证,该工厂很可能生产更多Model 3。

    游戏开发商证实微软将于2020年发布两款Xbox游戏主机

    据cnBeta报道,近日,一家小众游戏开发商证实,微软将于 2020 年推出两个版本的次世代 Xbox 游戏主机。尽管去年 6 月份的时候,Xbox 部门主管 Phil Spencer 就已经否认了相关传闻。微软很早就宣布了 Project Scarlett 的开发计划,但外界猜测它将有两个细分版本 —— 较高端的 Anaconda,以及更精简的 Lockhart 机型(纯数字版)。

    本周三,一家匿名游戏开发商对此事发表了简报,并向 Kotaku 证实了该计划,表示新款游戏主机将于 2020 假日购物季推出。

    其中代号为 Anaconda 的机型,将是 Xbox One 的直接继任者。而代号为 Lockhart 的机型,将是 Xbox One X 的继任者 —— 类似于 Xbox One S 的纯数字(无光驱)版本。

    此外,报道称 Lockhart 机型将不如其姊妹版本那样强大。遗憾的是,微软尚未透露 Project Scarlett 的确切硬件规格,只是传递了一些基础的性能目标。

    即便如此,消息人士还是指出:Lockhart 将具有与 PlayStation 4 Pro 相当的强大特性、约 4 TFLOP 的图形计算能力、以及比市面上任何现有游戏主机都更强大的 CPU 。

    据悉,微软正在推动开发者为 Lockhart 提供 1440p @ 60fps 的游戏体验。该公司此前曾表示,Project Scarlett(Anaconda)将支持 4K @ 60fps 。

    Kotaku 推测 Lockhart 机型将会大卖,甚至与微软 xCloud 云游戏服务或 Xbox Game Pass 捆绑销售。随着数字平台的兴起,这样的观点还是相当有道理的。

    遗憾的是,在被外媒要求置评时,微软还是只给出了客套的答复:“我司不会就传闻或外界的推测而发表评论”。至于真相究竟如何,还请耐心等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