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中国晚报:联想折叠屏笔记本电脑ThinkPad X1和motorola razr折叠屏手机亮相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月影   2019-11-15/18:43
  • 驱动中国晚报 2019年11月15日 

    2019年11月15日,北京—— 11月15日,在第五届联想创新科技大会(Lenovo Tech World 2019)上,联想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杨元庆向大家描绘了联想在个人智能方面的战略与愿景,并在现场展示了全球首款折叠屏笔记本电脑ThinkPad X1和motorola razr折叠屏手机

    5a153a87792145eaae360af708d61c29

    此外,联想集团正式成为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主赞助商、官方合作伙伴,助力女排继续为国争光,联想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杨元庆表示,“联想与女排一样,面前都有更高的山峰等待我们去攀登。我们期待与中国女排跨界携手,不断超越,走向更远的冠军之路!”

    双11交易额增速京东反超天猫

    今年双11购物节,仅天猫、京东两大电商平台成交额就高达4728亿元,再次创新记录。透过历年数据不难发现一个现象,今年的双11,京东的同比增长率竟然已经略超天猫,双方情况分别为京东27.9% VS 天猫25.7%。

    2009年,双11网购狂欢节的概念横空出世,迅速被大家记住源于“五折”,以价优为基准、需求度排第二位,这种冲动型感性消费模式直接拉动了购物节最初的生长。只是,双11购物节已经走过十一个年头,消费者经历了多年洗礼,主力消费群体发生了成长和变化,消费者的新需求正在推动整个电商、零售行业的消费结构转移。

    荣耀V30系列再曝将为5G带来更多可能性

    49076a5fdcd147059273245b66caafa7

    尽管距离荣耀V30正式发布还有一段时间,但对于这款产品的一些信息已初见端倪。11月15日,荣耀官方再放出一支由花粉作为主角的5G视频,视频中来自各个行业的多位花粉朋友以自己的生活经验畅想即将到来的5G时代将会发生的变化,有花粉表示“5G可以极大的简化工作流程,当需要随时随地处理一些客户需求、产品信息、召开会议时,对办公室的工位的需求可能就没有那么大”;也有花粉表示“5G的高覆盖低时延,将会进一步的释放世界的空间,在哪都能同步世界的精彩”。从5G技术上对未来的生活场景进行了畅想和期待。

    京东“双11/双十一”商标被判无效

    京东“双十一”商标无效行政纠纷在11月14日开庭。北京京东叁佰陆拾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因其注册的五枚“双十一”系列商标,将国家知识产权局诉至法院。14日下午,北京知识产权法院依法公开开庭审理了该系列案件。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作为第三人参加了诉讼。

    第三人阿里巴巴公司于2017年7月26日对上述诉争系列商标提出了无效宣告请求。原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评审委员会经审理认为,诉争系列商标与阿里巴巴公司在先注册的“双十一”、“双十一狂欢节”、“双11”等商标构成类似服务上的近似商标,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简称商标法)第三十条的规定,据此裁定:诉争系列商标或予以无效宣告、或在部分服务上予以无效宣告。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