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发动机!网曝宝马3系等4款车型需召回

  • 作者: 快科技   2019-10-28/18:14
  • 近日,海外宝马论坛有消息指出,宝马G0x(X3/X5)、G1x(7系)、G2x(3系)、G3x(5系)代号车型所搭载的B48和B58发动机中的平衡轴轴承可能不够坚固,会过早磨损损坏发动机,极端情况下会导致行驶过程中发动机熄火。目前海外已经开始召回,解决方案为更换发动机总成。

    就在今日,网络上有爆出了一张疑似宝马官方发给宝马授权经销商的通知截图,内容要求G12(7系)、G20(3系标轴)、G28(3系长轴)、G29(全新Z4车型)全面停止销售以及交车。

    涉及车辆需更换发动机!网曝宝马4款车型或将召回:3系在列

    截图内容还显示,部分宝马新车存在发动机平衡轴轴承问题,涉及车辆需要更换发动机。

    本次四款宝马涉事车辆全部为宝马最新产品,分别为全新3系标轴/长轴、新款7系、全新Z4等车型都于今年在国内上市。其中影响最大的车要数全新3系了,作为宝马品牌的标杆产品,该车于今年6月上市,如今产生质量问题,定会对其造成不小的冲击。

    值得一提是,目前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和宝马官方并没有正式发布召回信息。具体还需等官方进一步确认。

    涉及车辆需更换发动机!网曝宝马4款车型或将召回:3系在列

    涉及车辆需更换发动机!网曝宝马4款车型或将召回:3系在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