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市值超越微软重返第一 股价上涨iPhone 11系列表现良好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维   2019-10-12/09:28
  • 驱动中国2019年10月12日消息 近日,苹果公司股价上涨2.7%,超越此前最高点再度刷新纪录,股价上涨直接带来收益是让苹果市值超越苹果,成为全球市值最高公司,市值总额超1万亿美元。

    QQ截图20191012092743

    因为上一代iPhone新品表现疲软,和高通公司法务纠缠的关系,苹果公司在今年1月份遭遇股价大跌,但今年iPhone 11系列大幅度改进续航、影像拍摄、价位之后,市场用户给予iPhone 11系列很好的接纳度。如今,与高通和解之后的苹果,iPhone仍是其支柱产品,有机构预测苹果今年第四季度出货量为达到4190万台,但鉴于三星、华为在全球市场给与的巨大压力,苹果今年要去的更多收入需借助服务营收。此前,苹果就已经开始进行向用户推出流视频服务,视频游戏、发行信用卡等操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